杂食,墙多,不很洁癖
嗷3:CharmingU
sy:Bling你会发光8
所以吃饭可以留下评论做交换吗🥺

一点夜间感慨。

我大概真的上瘾了,关于写作。


单纯就是灵感飙升,想到现在感觉笔下的每一个故事都应该有各式各样的好结局。


然后失眠,打算今晚不睡了,明早早课都无所谓了x


想让他们这样那样,剧情该如何发展曲折,该怎么跌宕起伏,平淡的时候用什么言辞来描述不会做作,谈到感情戏的时候该怎么着重笔墨才能让他们之间的感情纯粹的真实。


从来没这么热爱过一项事情。从6月份到现在,从什么都不懂,什么都没有到现在留下了很多珍贵回忆,LOFTER带给我的太多了。


现在的我很幸福了x生活压力通过写文宣泄,一无所有的时候想到我还有这些故事,三次元愉悦的事情可以从一篇甜饼里面暖到骨子里,每一次在文章最后挂上“fin”都会在键盘前长舒一口气:真正的快乐呀,看着自己笔下的他们活成了幸福的样子。


其实不懂写文,也不专业。有的时候稀里糊涂写了xk字都感觉不知所云,每次点击“发布”键之前都对自己说,这段旅程结束了,希望没有亵渎他们,也希望真的取悦了自己。抱着这样的忐忑发布成功,心里开心又害怕,好希望也有人和我一样珍爱我的故事,又好害怕我写了什么要命的地方然后被毅然决然的关闭页面。发布文章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会退出LOFTER……玻璃心的表现吧。好害怕好害怕敲了三四个小时的文章,最终却真的发现只是我的自娱自乐。


有点晚啦!打出来的字也语无伦次。待了快半年啦,想说的话都在这里。享受写文的乐趣,和同圈的宝贝们聊梗,谈心……我爱这种感觉。


最后希望对文字的爱一直纯粹,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为了取悦自己,写出来的东西也都是因为自己喜欢。


我爱这里,爱着在我心里永远美好的他们。当然还有真的把这篇唠叨看完的你们❤


评论(21)
热度(62)

© 不正不正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