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墙多,不很洁癖
嗷3:CharmingU
sy:Bling你会发光8
所以吃饭可以留下评论做交换吗🥺

【铁虫】爱隔山海(ABO,HE,英雄归来—复联3之前,第31章更新)

蜘蛛感应上线!!


以及这章会有点烧脑!点明反派的小心思什么的XDD  ((小可爱们有什么不懂评论或者私信我!!


Chapter 31.

 

  接到Tony求助信号的神盾局一行人采用了神盾局一贯的方式出现在医院某个楼梯隔间的窗外。Tony总在面对这样时刻的时候都会自责为什么他的纳米战甲还没有完成,以及他总会暗自下定决心等这一切都办完了之后他一定要把制作纳米战甲这件事提上日程。

 

  但Tony一想到完成这一切都会头疼。

 

  就像现在,Tony从来没想到自己会搞砸这一切。或许从他数年前和Osborn的战斗被注入了那混蛋的信息素开始,到认识了Peter——或许真的喜欢上了Peter,在明明可以保护他的时候给那个孩子制造了麻烦,又在原本以为自己出现得很及时却还是暴露了Peter身份的场合露了马脚……然后就是现在,抛开他真的有想标记这个孩子的欲望冲动不说,就连他试图标记Peter都要让那个孩子受伤,顺便还吸引来了整个纽约城的记者围攻这栋住院大楼。

 

  神盾局的镜面反射板技术在Tony看来是非常突出的了,至少在他打开窗户的几秒钟之内他都没有顺利地从自己面前分辨出一架战机。

 

  直到Natasha为他打开了机舱门。“Stark。”

 

听到自己名字的Tony猛地抬起头,在看到机舱内准备迎接他的三位特工之后用力皱了皱鼻翼。很精准的从窗框跃向舱板,Natasha伸出手来将他用力一扯。舱门缓缓关闭,在目视Tony稳住脚跟后,Natasha将手伸了回去。

 

  “别数落我,”眼看着那戴着眼罩的黑衣男人要冲他挑起了眉毛,Tony从他身边经过时留下这么一句,“我承认我考虑不周,但我在这之前从来不知道标记一个Omega会让他出事。”

 

Tony径直朝机舱内部的休息厅走去,然后挑选了角落的一个位置坐了下来。双手在脸颊上下搓动两番之后,他清晰地听到耳侧有一连串杂乱的脚步声。

 

  “关于Peter Parker的身份,”Fury挨着他坐了下来,而Tony下意识把自己的方向朝另一侧挪了挪,“虽然我知道他的蜘蛛侠身份迟早会被公开,但……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

 

  “‘笔录:Tony Stark与PeterParker的私密轶事’,”似乎是刻意的,Natasha将手机从衣兜里掏出来之后念了这么一句,“那个Osborn好像比我们想的还要有趣。”

 

  话音落下后,一时间再没有人开口说话。显然大家都在等着当事人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但Tony看起来并没有任何心情发表任何言论。Tony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大脑里乱成一锅粥,关于Peter的事情他总是没办法冷静的从头到尾处理到完美无缺。

 

  “所以你躲到哪里去了,Tony?”

 

  打破沉寂的一声问句让Tony缓缓抬起了头。这是Tony回来之后第一次面对这样的问题,尽管这是他回来之后第二次见神盾局这三位特工,但他们之间一直都没有交流这样的事情。

 

  但Tony似乎真的不记得什么了。他总觉得自己应该回忆起什么东西,一番绞尽脑汁之后,他无力地耸了耸肩。

 

  本想一句带过的措辞突然被他咽了下去。虽然他想不起自己究竟是怎么找到准备发情的Peter以及自己为什么突然跑到MIT,但他似乎在努力倒带的那一瞬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似乎灵光一现般,Tony猛地用拳头砸向了自己的额头。

 

  从Norman Osborn把那信息素注入到他身体里的那一刻,Tony就应该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的。以及在他们最后一次交锋时Osborn对他说出的那句话,似乎这是Tony第一次认真回味那个,而Tony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没有早些意识到这些。

 

  “……真正可以击败世界的,不是武器,而是天性。”

 

  如同呢喃般,Tony念出了这样一句话。猛地抬起了头,在遇上那么几束似乎仍噙着一束疑惑意味的目光之后似乎并没有急于给予解释。他无比清楚Osborn口中的“天性”究竟是什么——就像他说的那样,Alpha和Omega的存在就是天性使然,Alpha会在他需要的时候依靠天性来寻找他的Omega,Omega也会在发情期的关口利用天性来满足自己,尽管这听起来可笑到令人发指。

 

  从Tony在空中遇到Harry Osborn的偷袭之后,Tony就应该想明白——或许那孩子并不是为了杀父之仇而找他算账,当然这也有一定的因素。当时的他当然不会想到这些,直到他嗅到Harry Osborn身上的Alpha气息之后。

 

  这将是一盘宏伟的棋局。

 

  “Norman在死之前就已经把我当成实验材料,”显然Fury在听到Tony这样答非所问的回答之后有点摸不着头脑,“他证实了两个Alpha的信息素不能共存,因为我无法标记Omega——这与一个Beta没有什么两样,”

 

  “……而我能做的只能是保全身体内的另外一份信息素的主人,然后恳求他收回他的信息素才能完成我对Omega的标记,”Tony在短暂的停顿之后继续了下去,“这算是一种奴役。这样的方式会统领所有Alpha,未标记Omega的,或者标记过Omega的Alpha,他都可以做到,只要把他的信息素注入给其他Alpha。”

 

  “至于Omega,他就更好做到了。”似乎是有所指向般,Tony将目光投射到Natasha那一边然后锁定了她的眸子,“Alpha信息素和Omega信息素的混合会导致的后果同样,但我推断如果在一个Omega体内注入Alpha信息素的话,恐怕会更容易奴役一个群体。”

 

  当他又一次将目光扫过三位特工时,似乎他的这一番解释已经足够清晰准确了。一时间因为Tony这样一段话而陷入冰凉气氛的机舱内突然压抑地让人喘不过气。

 

顺水推舟,然而Tony是不愿意回忆起那个味道的。

 

“现在我考虑的是,”在Natasha似乎想要张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Tony继续了下去,“他可能会把这些告诉Harry Osborn,以及——”

 

  “他也是一个Alpha。”

 

  战机似乎由于飞行高度变化的原因发生了几秒钟的颠簸,但很快一切又恢复了正常。Tony将自己的身体坐稳之后又一次垂下了头,说完自己掌握的所有信息以及分析的片断之后,似乎猛然冲入脑壳的危机感已经是他预料之中的了。

 

  “我们已经试图跟踪过他的位置,但失败了。”Hill在一旁环抱着胸口,“他应该不会出现在MIT。”

 

  “曝光你和Peter之间的事情,或许对他很有帮助。”Tony身旁的男人在一阵沉寂之后站了起来,黑色的风衣在耳边留下一阵微弱的风,“足以捣毁Iron Man和Spider Man的名声——杀人犯Tony Stark和包庇犯PeterParker。”

 

  “我不知道Norman会不会把他脑海里的计划交手给一个十八岁的孩子,”Tony若有所思地用自己的一只手揉搓着另一只手的掌心,“但那孩子绝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他想以天性改变人性,可怕的是这百分之百可行。”

 

  一字一顿地严肃声线划过喉咙,Tony又一次抬起眼睑。目光扫视过站在自己面前的三人,他拍打着自己衣衫上的尘土站了起来:“所以按我的推理,我认为我们现在必须找到Harry Osborn——在我想的那些没发生之前。”

                                                                                                    

  “抱歉我打断你,Stark。”一直再也没有发过言的Natasha目光随着Tony站起来挑起眼睑,随后从喉咙中挤压出的低沉声线瞬间抢夺了机舱内的所有压抑,“所以你愿意和我分享一下你是怎么做到的吗?”

 

Tony微微眯起了眼睛。

 

  “关于你如何在那份信息素主人已经去世的情况下去除了那份信息素。”

 

  短暂的几秒钟沉默,Tony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这一次Tony并不是有意要掩盖事实,而是他彻底对那一切都没有了印象——至于他为什么失去了一个片段的记忆,这好像更令他有点匪夷所思。

 

  “我可能帮不了你,Nat。”Tony在短暂迟疑了一阵之后抬起眼睑,“但Peter告诉我,与那信息素主人有血缘关系的人的信息素成分有和本体相重合的链接。”

 

                                                                            

  ——对不起,但……我爱你,Peter。

 

  恢复意识的一刹那,涌入鼻腔的一股刺鼻消毒水气息令Peter眉头紧蹙。脑海当中回荡着的某个场景似乎提醒他原本自己应该是在享受幸福时刻的,然而体内某一处如同铁锥般灼痛着他的地方令他的肺叶无法负荷他深重的呼吸。

 

  或许是他真的恢复了一些,也有可能是那体内的疼痛所致,Peter猛地弹开了眼皮。感觉到大腿处有什么重力压得他动不开身,Peter这才勉强将自己撑起身子,然后便看到一个肥硕的脑袋正抵在自己的膝盖一侧。

 

  紧接着便是自己视线内的一片雪白。空中弥漫着的消毒液气息以及自己看到的这一切飞快地在Peter的大脑中得到了答案锁定。

 

  下一秒他用力推醒了睡在自己腿上的Ned。

 

  惺忪着睡眼的Ned抬起头的一瞬间,在发现Peter半支起身子后顿时清醒:“Peter!感谢上帝,你醒了!你好点没?想吃点什么?”

 

  “我在医院。”他压低声音道。

 

  “嗯……是的。Mr.Stark把你送到了这里。”Ned飞快地揉了揉自己凌乱成一锅粥的头发,顺势从床边站了起来,“你应该很饿,Peter。我为你从家里带来了——”

 

  显然Peter的思路从听到那一个名字之后便完全被牵引。他总觉得这可能是一场梦,而且他根本不知道这场梦究竟是从何处开始——就像当Peter想到他终于被Mr.Stark……

 

  “他在哪儿?”似乎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Peter猛地看向了Ned,“你刚才说……Mr.Stark把我送到这里来?”

 

  “梅姨说他走了。”在短暂的思考过后,Ned似乎是寻找了一个很言简意赅的措辞来回答Peter,显然他并不想把太多精力耗费在解释为什么Tony Stark没有陪伴Peter这个细节上,毕竟在Ned眼里可能钢铁侠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拜托,你该吃点什么了。”

 

Peter在听到这个回答之后又一次躺回了他的枕头。闭上眼睛的一瞬间,Peter似乎有那么一秒钟想要流泪——尽管他也说不上来这到底是因为什么。

 

  说实话,Peter认为自己在任何时候都不应该怪他。就像现在,Peter绝对不允许自己责怪TonyStark为什么在他为他受伤的时候不在他身边,但他没来由的有那么一瞬间的心酸。

 

  最后他还是强迫自己忽略这些。“……谢谢你,Ned。我现在不太想——”

 

  突然浑身上下一个没来由的激灵让他的话音戛然而止,一瞬间充斥头皮的颤栗感几乎将他的大脑麻木。这似乎是Peter很久都没有过的感受,因为这样强烈的蜘蛛感应只有在有什么重要事情要发生之前才会当做警钟来提醒他。短暂几秒钟的僵硬之后,Peter又一次从床上坐了起来,这一次他的动作变得果断且干脆。

 

  “梅姨在哪里?”

 

  接到Peter这样一个突然抛出的疑问句,Ned一时间没能接受得了这对话上下的跨域:“嗯……她说她要回家为你准备一点有营养的东西,这样可以帮助你恢——”

 

  猛然掀起被子的剧烈动作确实引得Peter下身传来了一阵隐痛,但显然这已经不是Peter现在关注的事情了。在发觉Peter似乎有点不对劲之后,Ned跟随着他也猛地站了起来。

 

  “Peter……让我说完。梅姨告诉我你现在不能剧烈运动,所以如果你想去厕所的话我可以把你掺过去,你必须——”

 

Peter选择了从Ned床侧的另一边跳下了床,然而没有蛛丝发射器的这个事实让他大脑短暂的一秒僵持。似乎仅仅是犹豫了一瞬间,Peter飞快地冲向了病房内的窗沿,然后在Ned朝他冲过来的一刹那闪出了窗框。

 

  “抱歉,Ned,”利用四肢将自己固定在墙壁上的Peter在看到Ned猛地探出头时压低声音道,“我现在必须离开,回头我会告诉你怎么回事。”

 

  下一秒Ned朝他呼喊出的词语他已经听不太清,猛地将自己从墙壁向下退去的动作快到让他几乎看不清窗沿的那张脸。他现在确实不能告诉Ned究竟怎么回事,因为Peter也仅仅是有那么一点预感而已。

 

  绝对是什么不太好的预感。


-TBC-


终于更了这篇嗷嗷嗷嗷……((如释重负


爱你们的红心蓝手quq!

评论(23)
热度(3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不正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