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墙多,不很洁癖
嗷3:CharmingU
sy:Bling你会发光8
所以吃饭可以留下评论做交换吗🥺

【毒埃/ABO】危险关系(NC-17/中短篇连载)02

WARNING:私设如山!!


Summary:Eddie因为抑制剂使用过量而再也没有过热/潮期,Venom的alpha特质只有在接受到最契合的omega发/情信息素才能被激活。而随着Venom在Eddie身体里寄生的时间越来越长,如果不进行生理标记将会对宿主造成生命威胁……


*私设暴卡未死亡,后期有暴卡提及


*后续有孕期情节,设定Venom可以在Eddie的子宫内培育新的自己,用来防止Venom主体被剥离而死亡(所以他们的“孩子”会是一个小的Venom!


前文链接:01


————正文开启————

02.

 

  “你是Alpha。”

 

  Eddie没办法控制他现在的语调——某种异样的复杂情绪几乎要把他吞没,有那么一瞬间他感觉自己应该是完全失态,有着如同他第一次感受到Venom在自己身体里的那种没来由的未知恐惧。

 

  面前似乎凝视着他但又很难分辨那目光焦点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Eddie被那齿间流露出的气息吹起了发丝。「对。我是共生体。」

 

  “你们都是——”

 

  「显而易见。」

 

  简直太荒谬了。他的心跳剧烈到要冲出肋骨,这样强烈且被动的压迫感让他几乎喘不上气。他现在不担心发/情——他太清楚不过了,刚刚不久他注射过抑制剂,所以他没那么容易发/情。更重要的是,没什么味觉和感官的刺激他没那么容易爆炸。

 

  但这太恐怖了,他的身体里住着一个Alpha。

 

  “可我,从来,没有闻到过你。”他并不是刻意要一字一顿说出这些,大概就是情绪的不可控而导致他没办法把音线真正连续在一起。

 

  Venom在犹豫,他察觉到了。Eddie挑起眼眸看着他,那悬停在自己面前的滑腻流体朝他靠近了那么一分——那吐出的舌尖就要触碰到他了,Eddie甚至能感受到从那舌体弥散出的潮湿触感。

 

  「那我们可以有一个平等交易。」

 

  Eddie从来都不想和Venom进行任何谈判,况且他也从来没有在他与Venom的任何一场谈判中胜利过,也就是说这一次他依旧没有多大的胜算。准确的说Venom确实是一个行动派,例如他在话音落下的时候开始用他的分支透过布料缠绕在他的肉体之上,缓慢从后背滑动向下的动作让Eddie屏住了呼吸。

 

  “……回家再谈,”挤出的声线带着气音,Venom抚摸在他身体上的位置每一处都太妙了,这大概也是他们拥有共同一具身体的优点也或者是不利之处,“这里不行。Venom,这个你得听我的。”

 

  理由太简单了,他不能在这种地方释放他的信息素,同样也包括Venom,尽管他可能不会有生理失控这样的顾虑。该死的,Eddie不能再想任何关于发/情的事情——那让他抓狂。

 

  出乎意料的,这次Venom真的放过了他。当那模拟出的脑袋倾斜着融合在他的胸脯内时,Venom在他身体里剧烈的滚动似乎可以表明他此刻的躁动和烦闷。Eddie顺着便呼了一口长气,下意识拍打一下刚刚Venom在他布料上渗透进去的位置似乎是调整一下呼吸。

 

  「一言为定。」

 

  他们从巷子拐了出去,街道上的人流并不怎么冗杂。Eddie干脆地将兜帽套住了自己的半个脑袋,而他每次做出这种动作的时候就说明他想和Venom好好聊一聊了,而且今天将是一个很严肃的话题。

 

  有很长一段路他们没再说话,Eddie甚至找不到什么合适的言辞来回应刚刚Venom留给他的那寥寥几个词。头脑中的纷杂思绪让身体里的Venom也很烦躁,他们现在并不怎么融洽,Eddie总感觉Venom有一种异样的沉默又说不上是恼怒。

 

  “我不明白,Venom。”Eddie反复翻涌了几次喉头才压低声音开了口,他不确定Venom在听到他这个问句之后会不会耐心地回答他,“我的生理性别,我是否释放我的信息素,这些明明应该是由我自己来决定的。”

 

  「没错。」

 

  Venom的语气很干脆,甚至带着一些像是反问他的嘲讽意味。他皱起了眉。

 

  “所以……我拒绝。这太冒险了。”

 

  Eddie发誓自己现在比刚才冷静的多。一切都太扯了,关于这个他身体里的猛兽给他说的所有,包括那个家伙是Alpha性别这个言辞他也完全难以真正相信,但他没办法就这么把他一直封闭着的信息素释放开来。他明白那意味着什么,作为一个把首次标记封锁到如今的Omega来说。

 

  他猜到Venom的反应了。那股力量在他的腹腔内剧烈涌动着,翻滚在他胸腔周围的力量几乎可以让他咳嗽出声。「我们是一体的,Eddie。你不明白,所以由我来做决定。」

 

  Eddie的步伐此刻很明显地顿了顿。无名的怒火腾烧起来几乎要燃到喉口,他强压着怒意压低声音:“所以到底怎么回事,我总有权利知道这个!”

 

  「你生气的时候简直就是烧焦了的红薯,」Venom嘶哑的声音在他的耳后回荡着,但他在体内反复翻腾了两圈之后便安静了下来,「——只有我标记了你我们才能永远不会分开,任何,都不能让我们分开。」

 

  Eddie欲言又止。他已经组织好所有语言准备反驳Venom可能说出的任何惹恼他的措辞,但他完全没想到自己会听到这个。

 

  「共生体和宿主完美契合才能得到共存,」现在的Eddie只能乖乖做一个倾听者,因为他该死的永远都应付不了Venom每一句认真说出来的话,「否则,你会死。或者,我必须离开。我们的Alpha只有在得到最契合自己的Omega信息素才会被激活,这就是我为什么需要你的信息素。」

 

  “……噢,”沉默了几秒钟,Eddie确认Venom应该没有下半句了,他像是干咳般清了清嗓子,随后下意识耸了耸肩,“你觉得我是最契合你的Omega。”

 

  「我不能离开,你也不能死。」

 

  答非所问。Eddie勉强绕过了Venom的这半句话,他似乎察觉到Venom的语调有点低迷的奇怪。“如果我不是最契合你的Omega呢?”

 

  「你是。从你选择我的时候我就知道。包括你现在融合了我,我们合为一体。」

 

  所以这个谈判变得越来越像一个走投无路的唯一抉择,Eddie已经逐渐能感觉到了。他说再多的话都是徒劳无功,答案和结果似乎都已经显而易见了。Eddie的思绪此刻进行得飞快,似乎从Venom第一天寄生在他身上的记忆开始一直游走到那场大战,然后一切又开始顺其自然地继续——

 

  “所以你一直在等我发/情,”某种水落石出后已经差不多察觉到真相的坦然情绪也燃起了Eddie并没有完全熄灭的怒火,他在生气的时候说话声音会变得奇怪的沙哑,“——为了控制我。”

 

  「为了共生。我能够标记你,填/充你,让你生存,然后繁衍。我们不会被——」

 

  “停,等等。”似乎在某个字眼后Eddie下意识感受到耳膜或者神经被冲击到的颤抖,他下意识打断了Venom一直下去的字眼。难以置信般,他放慢了脚步,“……繁衍。你刚才应该说到这个词,如果我没听错的话。”

 

  「人类不会繁衍?」

 

  他的呼吸从现在开始失控了。Eddie发誓Venom能感觉到他已经即将迸发出来的怒火,夹杂着某种被欺骗,被威胁,甚至是被挟持之后试图反抗的愤怒,以及他根本没办法做出任何选择的强烈压抑感。现在没有任何事情可以让他分心,甚至包括此刻可以压得住街道喧嚣传过来的剧烈警笛声。

 

  “操你的!”他几乎是怒吼出来,说不上来什么情绪,大概又是被触及Omega那些令人恶心的东西让他如同即将被点燃的爆竹,“你从来没问过我,对吧?你从来没问过我允不允许你跑到我身体里,也从来没有问过我允不允许你标记我,你他妈就是一个自私的——”

 

  「跑。」

 

  “——混蛋,Venom,从头到尾!我现在是在骂你,你听好了。你,没有,权利,命令——”

 

  「——跑!」

 

  突然被蛮力拉扯着迈开步子的双腿让Eddie的上半身一时间没能跟上,然后他就是一个很蹩脚的踉跄,但他并没有就这么仰面栽倒下去。Venom控制他的时候他就会失去一切主动权,但通常这都是特殊情况下的。猛然的加速让他的呼吸完全失去节奏,而他们奔跑的方向似乎绕过了他们可以径直回到家的小道。

 

  下一秒几乎呼啸在耳边的什么急速飞过去的声音让Eddie跃了起来,Venom让他躲过了那个。他勉强看得清那家伙有点熟悉——太熟悉了,似乎冲进鼻腔中的还是那个他曾经尝试过的味道。镇静剂。

 

  “该死……这他妈怎么回事!”

 

  他们几乎是冲撞出人群,但在地面上的奔跑速度根本抵不过从两面夹击过来的闪烁警车。Eddie大概已经被Venom这样飞速的奔跑速度绕得失去了方向,当Venom引领着他拐进这条小巷的时候,警车似乎也在他们身后纷纷刹了车。

 

  “你干什么了,”Eddie难以控制他的呼吸,所以声音断断续续,“你偷了什么东西?”

 

  Venom没有回答他。现在他们终于绕到了他们更换的新住所的楼房后面,大概还有十几秒的时间警车就会赶到这里。突然从内部翻涌出来并完全覆盖在Eddie身上的黑色流体将他完全包裹,随后几乎是一个飞跃便冲撞在他们二楼看起来完全坚固的双层玻璃上,猛地被撞碎的清脆声响一时间没办法遮掩,Venom在落到木地板上的时候顺着他们身体的翻滚逐渐消失殆尽。

 

  “噢……”似乎脊背刻入了几枚锋利的玻璃块,但显然Venom帮助他痊愈了那些,“你怎么回事……Venom?”

 

  「把窗帘拉上,装作家里有人。」猛地将他从地面上拉扯起来,Eddie起初双腿还有点瘫软着没办法控制。

 

  “他们不是在追我们,Venom。”似乎是自我安慰,Eddie的语调有着脱了力的沙哑,扯上窗帘的时候他感觉大概可以遮挡住破碎的窗框。转身回到客厅的时候他抓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并把那音量调到了最大,“没必要活得这么战战兢兢,我们什么也没——”

 

  下一秒电视内的某种熟悉怒吼几乎要撕扯开他的耳膜。充斥着愤怒的,攻击力的,甚至熟悉到他瞬间就可以想到所有——他脑海里所有可以让他与他看到的这一切都契合得上的事情。

 

  银灰色的,极具攻击力的那具躯体。Eddie的话音戛然而止。

 

  从他后椎骨那里涌动出的温热液体缠绕在他的左臂之上,最后悬挂在他的肩头。他没有把目光从那电视屏幕上挪开,那是一段上了新闻的监控视频,闪烁着灰色的嘈杂光芒,主持人干涩的对于这起抢劫案的讲解似乎被疯狂嘶吼着的野兽声线完全遮盖住。

 

  「Riot。」

 

  那低沉嗓音背后没有任何感情。他们彼此都在听到这个名字之后沉默了几秒钟,像是思考。

 

「你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吗,Eddie?」

 

  “……怎么可能?”Eddie几乎是僵硬地把目光拉回来,而肩头的Venom正努力把他的身体拉得更接近那屏幕,似乎是为了看得更清楚。两个月前的那场战斗仿佛还历历在目,Venom是亲手将那长毛刺穿了那即将冲入云霄的火箭,而Eddie也是亲眼看见Riot伴随着即将分离出的Carlton消失在火海之中。“他们死了。”

 

  「只有一种可能,Eddie。」一字一顿地,Eddie把Venom说的任何一个字眼都听得真真切切,「你明白我说的。」

 

  黑色的流体在话音落下后调转了过来,缓慢移动在Eddie面前的动作令他下意识倚靠在沙发靠背上屏住了呼吸。一切就像即将燃烧起来一般,他们房间内几乎要发出尖叫声的强烈压迫感,以及他此刻又一次失去控制的疯狂心跳。

 

  “……别告诉我Carlton和那个禽兽做/了爱,”该死的,他现在和Venom的呼吸完全交错在一起,那种几乎无法描述的奇怪情愫令他有那么一秒就要失去理智。

 

  「那你呢?」几乎要碾压在他鼻翼上的舌尖轻轻拂过,Eddie下意识昂起了头,「说好的,回家我们再谈。现在开始吗?」

 

  简直癫狂。他听得到从楼道里传来的急促脚步声,镇静剂发射器在奔跑时发出的机械声响。有人们窸窣的交谈声,大概距离他们的位置越来越近。Venom比任何时候都细心,他们就这么对望着,Venom背后的电视屏幕大声外放着关于“共生体再次对地球生命造成威胁”的相关报道,可事实就是这一次这些事故与他和Venom毫无干系。

 

  最后他咽了口唾沫,Venom看着他滚动的喉结。

 

  “……我知道哪里有诱发剂。”气音从喉咙中滚动出来,他轻声呢喃。


-TBC-


大众都以为Carlton和Riot已经死亡,所以Riot犯的罪都会被归咎到Venom和Eddie身上


这篇文里没有所谓正反派,就算暴卡都不是真正的邪恶方


最后谢谢所有喜欢和期待这篇文的可爱们x  期待你们的评论!

评论(40)
热度(11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不正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