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墙多,不很洁癖
嗷3:CharmingU
sy:Bling你会发光8
所以吃饭可以留下评论做交换吗🥺

【铁虫/师生AU】被宠坏的惩罚特权(甜饼系列/短篇一发完)

*从来没写过师生AU然后一个赶时间的小可爱 @江窦 点了一个很让我感兴趣的梗于是提前磨笔霍霍XDDD

 

*大概就是MIT机械工程系教授Tony×20岁大学生Peter的甜饼??

 

*WARNING:师生恋爱预警,sex提及预警

 

01.

  

  最近几节的机械工程实践课都有一种令人紧张的窒息感。

 

  距离结课还有两周的时间,原本前一天还在对Peter庆幸“Mr.Stark这个学期居然没有留实践作业”的Ned在下课前得知两周以内必须完成人工AI辅助机器人的机动测评实践之后彻底崩溃在课桌上。

 

  “去哪儿搞一个AI机器人啊?”Ned的声音几乎是带着哭腔的。

 

  当然这不是Ned一个人需要担心的问题。作业量听起来或许只需要一个测评,但同样也意味着Mr.Stark在要求这些学生们用两个星期的时间鼓捣出一个简易AI机器人出来。

 

  从这学期开始就和Ned是同桌的Peter对这一学期Ned的听课状态已经说得上是无比熟悉了,Peter敢发誓Ned绝对是面对这样一份作业而感到最慌张的那个——因为他从来没有看见Ned认真听过Mr.Stark的任何一堂课。这当然与Peter是成反比的。

 

  这一堂课留给全班的学生自行购买和准备制作简易AI的材料,所以没有人可以和他们的教授Mr.Stark打上照面。不过换一个角度说,他们同样也很难在课下寻找到Mr.Stark的影子——这也是这个作业的难度所在。

 

  显然这堂课的前半个小时大家都处于发呆的状态,甚至有几个人已经开始做好挂科或者放弃考试的准备了。Peter也迟迟没有开始动笔画草图,因为这突如其来的作业量似乎让他有点一时半会儿没什么灵感。

 

  肘边原本打算打一场游戏消遣的Ned突然怼了怼他。

 

  “你在Mr.Stark家里有没有见到过什么AI机器人?”

 

02.

 

  Peter和他的教授Tony Stark在一起的事情只有Ned一个人知道。

 

  说实话Peter打算是把这件事一直瞒到毕业再说出去,但看来天不遂人愿。他一直不相信Ned是一个什么懂得观察或者心思缜密的人,所以他姑且认为Ned一定是在Peter和Tony在办公室里亲密接触的时候偷看到了全程或者什么。

 

  总之有一天他和Mr.Stark在办公室里待了快半节课的时间出来后差点和Ned撞了个满怀,然后就是Ned满是惊恐的眼神。

 

  “你……和Mr.Stark……”

 

  Peter发誓那次他和Mr.Stark仅仅是亲了那么几分钟,或许在接吻期间他们两个之间手上有那么一点什么动作,不过也仅此而已。

 

03.

 

  Peter和他的教授Tony Stark同居的这件事也只有Ned一个人知道。

 

  不过这件事曝光给Ned是Peter不小心说漏嘴造成的结果,他为此已经懊恼了很久。之后想想或许那个问句也是Ned无意之举,或者说他根本没打算得到Peter什么认真的答案。

 

  那个问题来源于Mr.Stark的一节理论课。由于Ned不小心昏睡过去被点起了名,显然这足够惹恼完全不能接受自己课上居然有学生睡着的Tony Stark,于是那节课间Peter再也没能在教室里看到Ned的身影,直到教学楼几乎走光了学生,他才看到从Mr.Stark办公室里灰头土脸走出来的Ned。

 

  “Mr.Stark平常也这么对你吗?”

 

   Peter很认真的想了想最后又似乎是不过脑子地回答了他。

 

  “在学校……是的,但——”

 

  尽管他已经在这里悬崖勒马,但何等聪明的Ned已经瞪大了眼睛。

 

04.

 

  然而这或许也是为什么Ned向他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Peter看着面前瘫在桌子上但目光中仍向他传递着一丝希望光芒的Ned,捏在指尖的笔有意无意地旋转着。

 

  作为机械工程系的高级教授,关于Mr.Stark家里有没有人工AI这样的问题根本不需要印证就可以得到答案。这答案简直是显而易见了,而且Peter亲眼所见,Mr.Stark家里当然有人工AI机器人,而且不止一个。

 

  “你说他对你很好,”看到Peter似乎在这个问题背后吃力地纠缠,Ned又一次用肘关节顶了顶Peter的胳膊,“他会不会帮你完成这次考试?”

 

  “不会。”Peter很自然地看了他一眼,最后把手中的笔握紧,“Mr.Stark没在这方面帮过我。”

 

  “那他在哪方面——”

 

  “……Ned。”Peter在Ned似乎又想挖掘一点什么八卦的话头机智地打断了他。

 

  Peter必须承认,Tony Stark确实从来没有对他发过脾气,而且从他们确认关系以后再也没有拒绝过Peter任何要求——或许也因为Peter基本不会提出什么不太合理的要求。

 

05.

 

  这天上完课后Peter送Ned回到了宿舍,然后一如既往地告诉他今天晚上他不会在宿舍过夜了,显然这样的话对于Ned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但这一次Peter是想暗示Ned一点信息,那就是他打算询问一下Mr.Stark关于人工AI的事情。

 

  即使Peter一直把他与Tony Stark之间的恋情架空于师生关系之上,但面对自己最好朋友能否顺利通过考试这样相对严重的问题,Peter总觉得自己在掌握一手好资料的条件下应该帮上他一把。

 

  Mr.Stark通常把他的高调跑车停在MIT校园后两条街道之外的位置,但是Peter从学校奔向那辆跑车时都感觉距离很近,总而言之他或许一两分钟就能跑到那里,然后冲上车给他的教授一个拥抱。

 

  不过今天心事重重的Peter突然觉得这段路程很长很长,因为他真的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在Mr.Stark面前开口提到学术上的事情,甚至是关于学术作弊这样的话题。

 

  Peter总感觉自己在利用他与Mr.Stark之间的感情,这让他有点不太适应。

 

  不过Peter还是有一点自信,那就是他的Mr.Stark似乎从来没有拒绝过他的任何一个请求。

 

06.

 

  钻到副驾驶座,车门合拢的那一刻,驾驶座上的男人朝他很自然地俯过了身。深棕色头发上带着的一点清香啫喱气息似乎就弥散在Peter的鼻翼之下,绕过Peter身体从车门另一侧拉过的安全带在两人之间的位置按了下去。

 

  “你今天晚了四分钟,”Peter其实是不太敢抬头看向那双柔和眸子的,“足够让你提前想好今天晚上吃点什么了吗?”

 

  Peter一时间居然有点心虚到说不出话来。

 

07.

 

  Peter上一次面对Mr.Stark有这样情绪似乎还是他们第一次对话的时候。

 

  “你好像不太眼熟。你是哪位?”

 

  “……我是Peter Parker,我只是来旁——”

 

  尽管他已经从各路小道消息听说过关于机械工程系教授Tony Stark明令禁止外系学生旁听专业课这样的声明,但那天Peter还是偷偷地跑去偷听了Mr.Stark的一节理论课——就是他认识Ned的地方。

 

  Peter必须承认,机械工程学院并没有什么太吸引他的地方,但显然Peter在打听Mr.Stark究竟是哪个学院的教授这件事时并没有计较细节。

 

  Peter只是某一次路过实验室看到教室内正在只身一人认真修补一架机器的Tony Stark意外入了迷。

 

  空气中弥散着的机油味道似乎掩盖了那男人一直把头发打理地十分精心的啫喱气息,秋季的校园内斜射在男人微微倾斜着的侧脊上有着枫叶一样橘红色的光芒闪烁。被笔挺的鼻梁切割下的夕阳在男人的另一边脸颊上留下阴影,甚至那眼睫投下的疏影在那夕阳直射的半侧清晰可见。

 

  最后那男人意识到实验室的门外好像有那么一双直勾勾的目光,然后在猛地抬起眼睑的那一刻,Peter转身大步消失在走廊的另一侧。

 

  Peter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给Mr.Stark留下了某个第一印象,但他隐约感觉Tony Stark应该不会愚蠢到自己班的名单都记不下来。总之他旁听的第一节课,Mr.Stark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不是他的专业课学生,在Peter准备交代自己的来历时Mr.Stark很顺手地记下了他的名字,然后继续了那节课的内容。

 

  然后Peter以参加了一个幼稚到根本不用动脑子的考试获得了满分的成绩转入了Mr.Stark的机械工程系专业。

 

08.

 

  Mr.Stark从来没有以Peter是他男朋友这样的理由为Peter走过一次后门,不过Peter好像也不需要他的教授来帮他通过考试。

 

  原本Peter已经下定决心想试探一下Mr.Stark愿不愿意为他提供出放在客厅里的那个AI智能机械手笨笨,但是直到他们两个已经在床上完成了一切运动,Peter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开口提到那个。

 

  Tony环过他的腰线贴在Peter的脊背上,均匀而柔和的温热呼吸拍打在Peter的耳窝之后,耳廓之上的茸毛被呼吸拍打得蠢蠢欲动。Peter这一次心不在焉地感受着身后那均匀有力的呼吸,卡在喉咙处的那句试探始终没有说出口。

 

  “晚安,Peter。”直到身后的男人已经咕哝出这样一句疲惫的语气,Peter才猛地意识到自己可能要错过什么机会了。

 

  “等一下,Mr.Stark,”Peter在Tony的怀里扭动了一下,但紧接着却被抱得更紧,“我想和你谈谈关于这次作业的事。”

 

  耳后传来一声很慵懒的鼻音。

 

  “我认为可能有点——”

 

  “……有什么会难倒你呢?”几乎是贴着耳廓的一声呢喃让Peter又一次泄下气来,“你可是一个机灵鬼,我以我的教龄担保。”

 

  Peter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Mr.Stark这样的夸赞,或者他也不确定这到底是不是一个所谓夸赞。他沉默了一阵,努力组织了一下关于如何开口索要笨笨来做测试这样的语言,最后偏过头去。

 

  “那Mr.Stark,我可不可以借您的——”

 

  最后他在听到贴在耳边的一阵均匀鼾声还是把下半句咽到了喉咙里。

 

09.

 

  距离作业上交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整个教室内笼罩着的压抑气氛已经足以让所有人都喘不上气来。机械工程系难得遇到现在这样浓厚的学习氛围,例如在上课前二十分钟大家就已经在教室内开始准备零件拼接。

 

  Peter这一次来得比任何时候都晚。Ned早就开始如狼似虎地盯着那教室前门等待Peter的身影,在他发了二十分钟呆终于在睡着前几秒看到Peter的影子后从座位上挺直了身子。

 

  Ned顺手把自己旁边座位上的东西都收拾干净,目视着Peter一屁股坐在了那座位上甚至是带着怨气。有点不祥预感的Ned下意识探过头去看他,而Peter用他臃肿的黑熊猫眼袋剜了他一眼之后从书包中掏出了一个笔记本。“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你,Ned。”

 

  听到这句话几乎从座位上跳起来的Ned猛地瞪大了眼睛,而由于睡眠不足扶着额头的Peter完全没有心情接受Ned的崇拜目光。

 

  “这是Mr.Stark的测评吗?”Ned努力压低自己激动到颤抖的声音,“我的上帝……你简直——”

 

  随后从四面八方投射过来的虎狼般眼神瞬间吞没了两个拥有着极端心情的男孩。

 

10.

 

  Peter在那晚Mr.Stark熟睡后本来想当做Mr.Stark是拒绝了他然后第二天再拒绝Ned,但在反复尝试入睡但还是由于这件事而心神不宁的Peter最后有点想要投降。

 

  如果他为笨笨做一套测评然后与Ned两个人之间共享,或许Mr.Stark不会轻易发现。

 

  最后Peter从那拦在腰间的胳膊下逃了出去,从放在床头的书包中掏出纸笔之后蹑手蹑脚潜入了放置着那智能机械手臂笨笨的客厅。小心翼翼地开启客厅的灯,Peter盘腿坐在了笨笨旁边的一片空地上。

 

  “……如果Mr.Stark知道我背着他干这样的事,”暗自嘟哝了这么一句,Peter又飞快地摇了摇头,“不行,不能有这样的如果。”

 

11.

 

  Peter用了三个晚上才完成了一篇无比详尽的AI机器测评,这完全是归功于Mr.Stark这个高端智能的机械手笨笨——这简直就是超纲。以至于Peter下定决心在某一天一定要很认真地当着Mr.Stark的面夸赞一下他的这个发明,而且还要装作自己并不太了解这玩意儿的样子,这样才不会露出什么马脚。

 

  不过现在显然已经公之于众了,尽管Peter也同样认为Ned的声音根本没那么大,可能是那每个人身上无比绝望心情磨练下的魔鬼听力导致他们必须向任何有希望的人寻求帮助。

 

  教室内几乎炸了锅般围绕着Peter和Ned一桌的高分贝惊叫随着Mr.Stark踏入教室的脚步声瞬间安静了下来。

 

  大家归座的那一瞬,Ned在桌下用食指戳了戳Peter的大腿。

 

  “等Mr.Stark走了,我们再开始。”

 

  Ned这样的一句话得到了四面八方一连串朝Peter投射过来的赞许眼神。

 

12.

 

  这节仍然算是复习课,Mr.Stark简单查看了一下大家往日的笔记后便下令让他们开始准备AI机器人的设计。整个教室在Mr.Stark的一声令下之后似乎忙碌了起来,但Peter完全可以感知到所有人朝他投射过来的虎视眈眈,以及似乎已经开始躁动不安的焦虑气氛。

 

Peter从现在已经开始后悔了,但显然他现在已经没有其他的办法应付过大家。起码自从Mr.Stark踏进这间教室的第一步起,从胸膛中弥漫出的一丝羞愧与懊恼已经完全吞没了Peter的思绪,以至于他根本没办法像平常一样与Mr.Stark开始一段眉目交流。

 

  在他埋头沉默了很久之后,似乎听到了教室内有着不似以往的窃窃私语声。按理来说Tony Stark是不允许他的课堂上有半点杂乱声响的,起码现在这样的状况是绝对不可能出现在以往的课堂上。

 

  于是Peter很警觉地左右张望一番,最后没有在教室内发现Mr.Stark的身影。下意识长舒了口气,Peter放松地抬起了头,随后护在怀里的笔记本被他推在了桌子上。

 

  “嘿,抓紧机会吧!既然Mr.Stark走了,你们如果想抄就赶紧来吧,写得有点儿多所以你们需要写快点儿。”

 

  试图活跃起气氛的一声吆喝似乎还透露着Peter语末的一丝无奈,而话音落下后一阵寂静地令他毛骨悚然的沉默突然让他有点奇怪的不适,这似乎并不符合上课前全班如狼似虎争抢时的火热场面。下一秒从 Ned喉咙里传来的僵硬轻咳似乎想要警示Peter什么。

 

  随后Peter在看到一只熟悉的手从自己面前拿起笔记本时彻底原地呆滞。

 

  “……我一直以为你睡着了呢,Mr.Parker。”

 

13.

 

  一瞬间的呼吸凝滞,整个教室内缓缓从四面八方投射过来的目光让Peter根本没办法抬头直面那些。

 

  Peter显然是低估了Mr.Stark的智商,或许是过分低估了。从一篇测评里辨认出是否跟自己亲手制作出来的AI机器人有关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事,更何况他似乎从Peter的这篇测评里找到了一点细微差错。

 

  “说实话,Parker。你的这篇测评我可以给你90分,”他完全可以从此刻平静的语气中感受到不加掩饰的严肃压抑,“可惜的是你的测评对象有点差劲——我还想着怎么改造它一下呢。”

 

14.

 

  Tony Stark当然是不会放过这样严重的期末考试舞弊行为,对于全班所有朝Peter索要过这份笔记的人全部成绩清零,然后再得知Ned是始作俑者之后准备与教育处商量他的处分问题。当然Peter也逃不了记下舞弊处分这个惩罚,因为在舞弊的同时他还搭上了“扰乱课堂秩序”和“协作舞弊”的罪名。

 

  只不过Mr.Stark并没有把他这多余的几项罪名上报学校,因为他认为他有能力与Peter私下解决。

 

  关于Tony Stark如何私下解决这种因为太宠自己的男朋友而导致其肆意妄为的兴风作浪,当他将Peter猛地tui倒在前一晚两个人还qin热过床铺上时,他就已经想好了对策。

 

  紧接着将大半身力量都ya在男孩身上的姿势完全将其禁gu在胸脯之下,而Peter似乎企图挣脱的两只手臂下一秒便被Tony死死地用双手压在身ti两侧。

 

  好像就是在他指节麻利褪下男孩ku角的一瞬间,被他恶意撑开的双tui似乎短暂地僵硬了一秒。猛地将身体向前tan去的动作使Peter咬着下唇都无法忍受的,紧接着一个径直且大力的挺ru使床上的两个人都浑身肌肉紧绷。

 

  双眼紧闭的Peter咬紧唇际都无法控制那流露出唇缝的低yin,但他不敢反应太过强烈。此刻要命紧张且又充满情se的气氛令他甚至选择放弃与那双深邃的目光对视,现在的情况似乎让Peter感觉一切都是他应得的。

 

  “你可不应该这样,Peter,”随着一次次ding撞而有些气息不稳的tiao逗语气贴在Peter的耳边流露着一丝恶意且又不失情调的讽刺,“上课的时候……不是挺能喊的?”

 

  “现在可不是你安静的时候。”

 

15.

 

  后来Tony仔细想了想,自己或许是有点儿太过宠爱自己的这位特殊学生了。

 

  或许对于自己的男朋友过分宠爱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儿,但关于Peter这次从Tony这里大肆利用他那个倒霉的笨笨来帮同学糊弄作业这件事,Tony总感觉这与他平时对Peter任何行为过于放任有关。

 

  但Tony总感觉自己抗拒不了来自Peter Parker的任何一个小小恳求。其实如果Peter当初那天晚上在他睡着前开口了那个他咽下去的半句话,或许接下来的那些事都不会再有。因为Tony认为自己恐怕还是没办法拒绝Peter的这个要求。

 

  就像当初他们在一起一样,Tony端着他耗费一个月时间终于加时修复好的仪器准备回到办公室,而身后那个两个星期前被他私下里操作过然后转到自己专业课上的稚嫩男孩大步跟上了他。

 

  气喘吁吁地在Tony面前突然停了下来,被风吹得杂乱无章的头发由汗珠粘连在额角,带过来的一卷轻柔香气是秋天赐予那男孩的活力味道。

 

  “Mr.Stark,我……”

 

  Tony想起昨天那男孩在他办公室放上的那张告白纸条,思绪中泛起的一丝似乎早就有所预算的满足划过眼膜。

 

  “抱歉,Peter。我可能没办法答应你这个要求。”尽管Tony承认这句话只是对于他教授身份的一个合理开脱,毕竟从那浅棕色的眸子看到底,Tony似乎可以意识到这句话可能打消不掉这男孩心中的某个念头。

 

  不过在听到Peter那句话的下一秒,那就是Tony无法拒绝Peter任何请求的开始。

 

  “那您……可以想想办法吗?”


FIN.


写了三个小时……第一次写师生实在是有点害怕被喷XDD


希望小可爱喜欢quq

评论(48)
热度(228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不正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