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墙多,不很洁癖
嗷3:CharmingU
sy:Bling你会发光8
所以吃饭可以留下评论做交换吗🥺

【铁虫/论坛体】我想和我的队友发生关系这正常吗 01(短篇/无脑甜饼系列)

最近想偷懒+想吃糖所以自割大腿突破一次论坛体XDD

从来没有写过论坛体的小透明必须声明如果以下文字引起不适请立即关闭逃跑!!!!!

 

*OOC闪亮预警

*PP视角,人物设定为18岁(时间线混乱凑合接受),超英粉丝论坛

*脑残甜掉牙系列

*经历多次编辑帖子题目周折

 

——正文开启——

超级英雄后援团论坛>>>>讨论>>>>求助专区

 

【置顶】超级英雄后援团总版规(发帖须知以及严禁事项)

 

热门求鉴定Tony Stark签名真假!!在线等!!

 

热门绝版喵喵锤贩卖地址今日更新(火爆售卖中)

 

热门复仇者联盟成员多次出入土耳其烤肉店汇总图楼(蜘蛛侠蚁人等最新加入)

 

】我想和我的队友发生关系这正常吗?

 

1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哈喽!我是新人一枚!

 

2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我的ID效果看起来很尴尬。

 

3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我最近遇到了一点麻烦,我总觉得我变了。

 

4L

好像有故事

 

5L

这太正常了,这种日常恋情简直不要太甜

 

6L

标题党小凳搬好了!!

 

7L

楼主你发帖的时间不太合适。大家都去讨论今天狗仔在烤肉店门口的偷拍了。

 

8L

围观楼主ID

 

9L

[图]

7L说这个么?小Peter和Tony Stark的暧昧合照??

 

PP不会起名字赞了9L

10L

楼上那张图!!!!!!!震惊!!!!!

 

11L

所以楼主怎么不见了??

 

12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回复9L:你还有其他这样的照片么?????????!!!!!!!!!

 

13L

楼主开始你的表演

 

14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好吧大家,我找到那个帖子了。关于烤肉店的帖子。那家店的烤肉真的很好吃,可能因为我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我感觉特别特别美好。

 

15L

我多久没在超英论坛里看到这么纯情的帖子了??

 

16L

哇哦网红烤肉店的特殊邂逅

 

17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我很想讲一讲我们之间的故事,但是我的笔记本没有开始充电,它现在只有98%的电量。

 

18L

98%……这足够了吧??

 

19L

看起来是一场持久战了XDDDDD

 

20L

这算是提问帖吗?我想回答这很正常,但是楼主好像是想分享他的故事

 

21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大家稍等,我的笔记本已经开始充电了。

 

22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现在我来讲一下我们的故事,然后请求大家帮我判断一下我这样的想法究竟是不是正常的。

 

23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很多次了我和他单独相处的时候都会有一点害羞我不知道是因为我们之间的距离感还是因为他太迷人他身上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我总是有一种奇怪的冲动想抱抱他但他好像对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这让我很尴尬

 

24L

等等……楼主可以加上标点吗?

 

25L

楼上+1。字太多不想看系列。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编辑了23L

很多次了。我和他单独相处的时候都会有一点害羞。我不知道是因为我们之间的距离感还是因为他太迷人?他身上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我总是有一种奇怪的冲动想抱抱他。但他好像对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这让我很尴尬。

 

抱歉各位,我紧张激动的时候会忘记加标点。

 

26L

想问一句……楼主的性别?

 

27L

他?是我的错觉?

 

28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回复26L :男,今年18岁了。

 

29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我想发这个帖子的原因是,我们昨天晚上睡在了一起。

 

30L

???!!!哇哦直播搞基的吗????

 

31L

楼主干了自己的队友过来问我们这样的行为是否合情合理?

 

32L

为什么我在看到这里有点热血沸腾!!!果断收藏!!

 

33L

我是不是点错了标题?所以这是事前还是事后?

 

34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哇哦,突然好多评论!大家别着急!

 

35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昨天晚上我们队里聚餐,我的那位队友(下文简称T)喝多了。这很离奇,因为按理来说没人见过T醉酒的样子!!!!

 

我的另外几位队友也喝得有点醉,我年纪还小(其实我从来没觉得我不适合喝酒)所以我没怎么喝,但是说实话酒这个东西真的很吸引人啊啊啊啊啊!!!

 

跑题了!!后来大家都喝醉了,我打算帮他们送回房间!!!我们大家都住在一起,大概十几个朋友……当然大部分人都喝得没那么厉害,除了我的那位T先生(这个称呼他不知道。大家帮我保密。)!!!!

 

我把他拖回了房间……他的房间设置了权限,但我没有被拦截。接下来我干的就只是把T放到了他的床上脱下了他的西服,其他的衣服我没有动,当时我也困了,我打算等他酒醒了我就离开。

 

后来……啊!我在他的床上睡着了。我梦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东西,醒来之后我弄湿了裤子!!!!!!!!!

 

我特别害怕被他发现我做了一个有关他的梦!我把我的裤子扔掉了。穿上了我的紧身衣。

 

现在我刚刚回到家,但我很慌张!我忘了把我的裤子们销毁,它们应该在T家的垃圾桶里。以及我的脑子里全是那些东西,我感觉我又要弄湿一条裤子了!!!!

 

拜托大家帮我想想办法!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

 

36L

天啊!!我看到了什么!!

 

37L

楼主你是第一次做chun梦吗?看起来好青涩的样子

 

38L

人们通常都会对自己的第一场chun梦记忆犹新。这太正常不过了。

 

39L

我的chun梦对象是我的舍友!!不用紧张楼主!!我想告诉你我和我的舍友现在在一起了!!我攻他受!!

 

40L

我靠……楼上用生命在回复……

 

41L

我来以一个过来人的角度告诉你,楼主,这很正常。

怀念起我的第一次chun梦,好像也是念念不忘。

不过我们之间没有故事,我只是喜欢她的电影作品

 

42L

所以楼主你们两个之间关系怎么样?平常联系多么?你对他有感情么?

 

43L

我想知道你的队友是不是也有Captain一样的大胸和Tony Stark一样的翘臀??如果是这样的话楼主你可以试试美梦成真!

 

44L

……只有我一个人在期待接下来的事情该怎么发生?楼主说他的裤子还遗落在那个T家

 

45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回复37L:是的!我以前没有做过这样的梦,这是第一次!

回复39L:天哪……我没有想过我们真的会有结果,但是祝福你们!

回复42L:我们算是普通队友,但T很照顾我。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平常,我第一次到他的卧室,而且也是我第一次睡他的床!!我不知道我对他是什么感情,我在梦到那些之后我非常震惊。

回复43L:我不知道!我应该关注他的胸和屁股吗?Tony Stark的屁股很翘??

 

46L

从头看到尾,总感觉9L上传的那张偷拍图很适合做楼主的叙述背景

 

47L

楼上+1!我在看楼主那段话的时候就脑补到了昨天晚上Tony Stark和Peter Parker的那张搭肩合照!简直不要太合适!

 

48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我现在又想到那个梦了!!!我要疯掉!!

 

49L

饥渴难耐的帖子

 

50L

我发现楼主的回复好欢脱,每句话都要加很多叹号

 

51L

奉劝楼主:这是青春期正常的生理反应,不用有太多顾忌

精♂满自溢,希望楼主合理自♂慰调节生理需求。

 

52L

楼上……太过认真

 

53L

我居然在首页看到了这样的帖子!收藏!

 

54L

楼主可以讲讲你和那位T队友的日常吗?这样我们可以判断你们之间的关系到底如何

 

55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抱歉大家,我刚才去洗了个澡。

 

有人问我和T先生的日常!!我太想讲了!!!但我现在有点儿忙,我需要确定他醒来之后有没有看到我湿透的裤子。

 

56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回复51L:如何自♂慰??

 

57L

楼主……好像是个纯情男孩

 

58L

处男的爱情故事吗!简直了XDDDD!

 

59L

这算准备物色炮♂友了?哎,可怜的队友。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踩了59L

 

60L

????为什么踩我

 

61L

想问一句,楼主你对你的那位T先生是什么感情呢

 

62L

抱歉各位我打个广告,关于喵喵锤的通贩还有人买余份吗?

 

63L

楼上我私你

 

64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回复61L:我不确定……我个人认为我们一直都是队友感情,只不过他很照顾我,我可能对他产生了依赖。但不应该是那方面的吧?我从来没有想过那些!

回复62L:Thor的锤子吗?!现在还有卖吗?真的可以召唤雷电吗??

 

65L(原62L)

具体不清楚。楼主我们价钱好商量。装×利器。

 

66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我还没见过Thor呢,我打算给他一个纪念版用来收藏。有Iron Man的手办可以私我吗?

 

67L

看来……这个梦想实现的基础是复仇者联盟再次聚会了,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68L

楼主的照片墙上贴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照片,总感觉是Stark工业黑科技的标志。[图]

 

69L

这很常见,毕竟论坛里TS的迷弟迷妹遍地都是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赞了69L

 

70L

!!PP粉强烈举手!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赞了70L

 

71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现在联系不上T先生,我来简短的叙述一下我们的事情。

 

我们大概在我15岁时认识,是一个巧合。啊,我不能说太多!我们之间的亲密交流其实并不太多,他一直拒绝和我走得太近,我估计可能是身份的缘故他不能走得太开。

 

虽然我没有研究过他的身材但是他的声音和眼睛非常迷人!!

 

我一直想问问他能不能接受gay,但是我总觉得他这种类型的人一定是男女通吃的。

 

啊,打到这里我有点儿不太舒服。我不希望他男女通吃。

 

我的心理越来越奇怪了……我好纠结!!!我18年来从没有体验过这样的感觉!!!!

 

还有,我不太敢承认。那个梦的内容……无可描述。

 

72L

可爱的gay哦……可爱的想要抱抱

 

73L

喜欢啊!这是喜欢!

 

74L

妈耶我的少女心要原地爆炸了

 

75L

母胎单身路过

 

76L

只有我一个很好奇梦的内容吗??

共29个用户赞过76L

 

77L

楼上必须+10086了

 

78L

楼楼我们给你加鸡腿透露一下你的梦怎么样??

 

79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这太丢人了!

 

80L

我似乎猜到什么了。楼主秒she?

 

81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回复80L:我……不是!!

 

82L

滑出来了??

 

83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回复82L:天啊……我跟不上你们的思路了!

 

84L

我想不到还有什么不可描述……3P吗?

 

85L

等等。我们好像都忘了这个帖子只是来问我们想要和队友发生关系正不正常,大家不要逼一个18岁的男孩啦。

 

86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好了。是……我在下面。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87L

?????

 

88L

……

 

89L

楼主……是受??

 

90L

可以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吗?

 

91L

我已经开始收藏这个帖子了。

 

92L

突然期待下文!!!!!!!

 

93L

这很正常啊楼楼,或许你们以后可以互攻??

 

94L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

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我现在可能遇到麻烦了。T先生发了一个短讯给我,他现在叫我去他那里一趟,语气很奇怪。

我要尴尬死了。我的裤子们一定被发现了。

我不能给大家直播这个,所以我们回来再聊。我会一五一十告诉大家。

 

[楼主] PP不会起名字修改帖子为:被队友发现我想和他发生关系该怎么办?

 

95L

准备好措施。第一次会很疼。经验之谈。

 

96L

?!超英论坛求助专区的第一对gay吗?!

 

97L

这踏马是要成了?!完犊子!

 

98L

联系方式还没要到……

 

99L

楼主明天早上能回来吗??吃脚坐等!!

 

100L

帖子名都改了,八成有戏了。大家睡个美容觉,楼主明天早上就会把帖子名改成做完第一次下不了床该怎么办了。

--------------------

*未完待续


下期预告(题目更名为):被队友发现我想和他发生关系该怎么办?


带着小虫来要红心蓝手和评论是不是有点儿犯规??

评论(30)
热度(3043)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不正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