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墙多,不很洁癖
嗷3:CharmingU
sy:Bling你会发光8
所以吃饭可以留下评论做交换吗🥺

【毒埃/ABO】危险关系(NC-17/中短篇连载)06

Summary:Eddie因为抑制剂使用过量而再也没有过热潮期,Venom的alpha特质只有在接受到最契合的omega发情信息素才能被激活。而随着Venom在Eddie身体里寄生的时间越来越长,如果不进行生理标记将会对宿主造成生命威胁……

*孕期要来啦,这章是过渡章,大量Carlton和Eddie的对话,交代伏笔!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正文开启————


06.

 

  有什么在他的体内隐隐作痛着。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某种温热的涌流从他的小腹翻滚至肠胃处,携带着几乎要燃烧出火焰的灼痛敲击在Eddie根本不知道哪个部位的内壁上。他能感觉到自己正闭着眼睛,大概躺在很柔软的一张床上——感觉起来并不怎么熟悉。

 

  他同样也能感觉到某种缺失。像是少了什么东西,从内向外弥漫着的要命空虚可以让他几乎难耐到抓狂。不是生理上带给他的,热潮期似乎退隐了。Eddie突然想发了疯的喊出那个名字,口干舌燥的灼痛感让他张开嘴吸入的空气都是磨砺了锋刃的。

 

  Venom不在了,他太清楚那个感觉了。似乎他在第一次的分离之后就体验过这样的感受,像是灵魂被撕扯出一整半的生涩不适,脑内空虚的某种想法让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完全丢了理智。

 

  突然有什么翻涌至他的食管,向上疯狂爬窜着,燃烧在喉头。Eddie猛地弹开眼皮,眼前是没什么光线的漆黑天花板,侧过身去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然后他呕吐起来,吐出的东西他看不太清,说实话Eddie早不记得自己上一顿吃的是什么了。

 

  然后房间的灯被打开了。不是很刺眼的光线,但要Eddie的眼睛从一片昏暗猛地适应这昏黄光芒并不怎么容易。他能感觉到自己瞳孔一阵紧缩,随后他扶着床边支撑起来,嘴角还挂着呕吐物留下的唾液——卧室墙壁一侧的单人座椅上坐着那个熟悉的人,Eddie从那双明朗且精致的眉眼就能认出他的名字。“……Drake?”

 

  后者正将左腿翘起来平放在另一个膝盖上。Eddie分析不出此刻那张脸孔上的任何表情意味,它们混杂在一起太杂乱了,Eddie总感觉他像是在面对某个表情严肃的监狱长。

 

  Eddie没办法对他提起什么好感,但现在和他们之前的事已经是两码事了。勉强让自己从床上坐了起来,他下意识用余光瞄了瞄自己呕出的呕吐物——它们仅仅是一些可能是Eddie残留下的上一顿和Venom吃过的鸡腿残骸,更多的好像是他的胃液或者什么也说不定。

 

  “噢。实在……不好意思。”说实在的,Eddie是真的为自己的呕吐物弄脏了Drake的地毯而感到抱歉。

 

  那位可以说是赫赫有名的生命基金会董事长现在穿着Eddie从来都没见过的一身休闲装——有那么一瞬间他倒感觉这身打扮还蛮亲民的。他看着Carlton把他翘起的左腿放了下来,双手在膝盖处很自然地滑动了一次,最后站起来。

 

  “你感觉怎么样?”

 

  Eddie看着那衣冠整洁似乎刻意打点好自己的黑发男人朝自己走了过来,绕过呕吐物的时候他弯下腰从床头柜抓起了玻璃杯。Eddie几乎是瞪大了眼睛看着那只棱角分明的手将透明玻璃杯递了过来,他大概犹豫了三秒钟的时间才接过了那个。触摸起来是温热的。“……有点恶心。”

 

  “嗯。还有?”

 

  Eddie嗅了嗅那液体的味道——没什么异样。他挑起眼睑,盯着Carlton俯视着他的目光,那双乌木般漆黑的眸子径直注视着他的眸底,似乎还扫过了Eddie很微妙的警惕动作。“可能……头疼?肠胃也不太舒服。”

 

  话音落下,他很干脆地喝了一口那温热的液体。他太渴了,口腔像是在燃烧。但紧接着从舌根蔓延出的苦涩味道让他瞬间从胃囊泛出一声干呕,他又吐出了些刚才残留下来的东西,带着点口中黏腻的唾液。“妈的,这是什么?”

 

  姣好的五官此刻微妙地弥漫出笑意,Eddie几乎是带着嗔怒的表情怒视着那双眼睛——Carlton并没有躲闪他。“营养液,Brock。”

 

  似乎一边说着,Carlton俯下身靠近了Eddie那么一分。他下意识向后躲闪,但另一只冰凉的手接过了他手中的玻璃杯,甚至不小心还触碰到了他的皮肤。Eddie看着Carlton仰起头似乎毫不犹豫般吞下了身下的那半杯,他们的目光始终在对视,Eddie注意到那双眼睛在最后吞咽下那液体的时候因为不适而褶皱起来。

 

  “这他妈有什么用?”减了一分警惕,Eddie下意识环顾四周之后又将目光挪了回来,“……上帝。我在你家?”

 

  清脆的玻璃杯被放在床头柜上的声音,Carlton交叉着双臂抱在肩头,他们之间的距离紧紧保持在Eddie遗留下来的这一片呕吐物上。“你现在很需要这个。”下一秒黑发男人转过身,拉开卧室门的时候并没有回头,“真遗憾没能让你看看我以前的家是什么样子——这个破廉租房。”

 

  Carlton的脚步声越来越远,Eddie舒了口气又躺了下来。刚刚游离在口腔内的苦涩液体现在开始磨蚀他的口腔壁,味道不那么强烈了,甚至还蔓延出一丝微弱的甜香。他还是不太舒服,准确地说这口所谓的营养液并没有让他感觉好了很多——他吐出了一大半。但他很饿,又饿又渴。嗅到自己有点刺鼻的呕吐物味道,Eddie最后还是从床上站了起来。

 

  这确实是个不怎么风光的廉租房。Eddie简单的环顾了一下卧室四周的模样——很平凡的低调装修方式,暗褐色的墙纸,整个房间都有一种被木材打点过的第一印象。床铺的下方有一片暗红色的地毯,它们现在被Eddie的呕吐物打脏了,他开始估摸着自己应该用多少钱来补偿这个。踢踏着床边的一双拖鞋跟着Carlton走了出去,外面是一套看起来还比较宽敞的客厅——Carlton正背对着他站在餐桌旁,似乎在倾倒什么液体,Eddie听到了熟悉的玻璃杯响声。

 

  “你……”

 

  Eddie想询问这个原本风光一世的著名企业董事长的现状,以他职业操守遗留下来的一贯方式。下一秒Carlton转过了身,Eddie停下了脚步。

 

  “过得不怎么好。你应该看得出来。”最后Carlton端着崭新的一杯所谓营养液走了过来,递给Eddie的时候他径直走向了那条修长的沙发,“——我必须把房子卖了,注销了我的个人信息,假装我死了。”

 

  “……不错的伪装。”他皱着眉抿了一口那液体,还是令人作呕。

 

  Carlton靠在那沙发上的时候,Eddie注意到他似乎确实没有先前那样精神焕发——这似乎是很明显的事,任何人都没办法在他经历什么倒霉事的时候开心起来。“我……要这个营养液干什么?”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Eddie把已经被他喝了一半的杯子拿下来隔着灯光敲了敲,泛着清亮的光,“我有什么问题?”

 

  他注意到那双眼睛朝他倾斜过来——似乎夹杂着某种意味深长的深蕴。Carlton深吸了口气,Eddie总感觉这皮囊之下似乎夹藏着什么隐晦的东西。这完全勾起了他遗留下的职业病疑心。

 

  “我们一样——你最好别用那种眼神看我,Brock。”最后Carlton将身体前倾,Eddie这才看到那茶几上有那么几条熟悉的注射器。他下意识缩紧瞳孔,某种似乎已经猜到但仍然让他一时间没办法回应的震惊让他屏住呼吸。“我们都是母体。”

 

  Carlton总能给他带来一些意外的惊喜——不仅是从他作为记者这个行业上来说从Carlton那里得到的任何一个劲爆信息,甚至在现在这种似乎完全更换场合的话题他也完全能被惊到搭不上话。

 

  “抱歉。母体?”

 

  这可不是什么能经常挂在嘴边的名词,Eddie感觉自己复述出来的时候甚至有点奇怪的陌生。他注意到Carlton朝他招了招手,而此刻的Eddie已经完全失去思想空间。他朝那位置挪动了过去,现在他浑身还是没什么力气,不知道这是热潮带给他的后遗症还是和什么所谓的母体有关。

 

  “你被他标记了,对吧?”当他坐在Carlton身边的时候,他似乎也能从那脖颈后嗅得出Alpha和Omega信息素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嗯。你逃过了一次火灾,你本来应该死的,但你没有。”

 

  Eddie感觉这一切好像有点熟悉。Carlton的每一句分析都异常笃定,好像没有任何疑问——Eddie自己也没找出什么差错。他们彼此沉默了一阵,他把手中的杯子放在茶几上。“——你也是。”Eddie由上而下打量着Carlton,双手交叉在一起。“Drake,你知道。大家都以为你们死了,所以你们干的任何事情在所有人眼里都是我和Venom……他在哪儿?”

 

  Carlton似乎从Eddie义正言辞说到一半的时候就开始笑了起来。咧开嘴角的时候Eddie看得出那眼窝处黑青色的渲染,看样子这一阵对Carlton来说一定是让他睡眠极度不足。似乎是说出那个名字才让Eddie意识到这个问题——Venom不在了,他完全能感觉得到。

 

  “Venom说Riot已经不是之前的Riot了,这是什么意思?”一股脑继续下去的事件线让Eddie再一次迸出疑问,“他还在吗?”

 

  本来到嘴边的另外一个询问Eddie硬是咽了下去。他太想大声嘶吼,疯狂地发泄——似乎先前Venom在他身体里成结的位置还可以给他带来快感,此刻突如其来的空虚却让他把当初Venom对他说的每一个字都记得清清楚楚。他想逼问Carlton,他猜Carlton应该知道——关于信息素的事情,Venom的每一句话真的是真实的吗?

 

  然后那目光移到了Eddie的裤裆处。说实话他不确定那目光究竟在哪里游离,Eddie跟随着那眼神看了过来,Omega分/泌液留在裤子上的痕迹还很清晰,这让他有点说不上来的羞躁——他当然现在没什么生/理反应,这应该是他目前隐隐庆幸的事。

 

  但Carlton说了一句令他云里雾里的话。“在那儿,”睫毛挑动着,Eddie几乎是质疑地从Carlton那里得到了确认的眼神,“他留在你肚子里。”

 

  Eddie眯起眼睛——这样的信息有点超负荷了。

 

  “Riot当初就是以这样的方式让我们在火箭爆炸之后活了下来,”Carlton此刻的声音像是认真地讲述一个故事,而Eddie则下意识将目光投向了上一秒Carlton聚焦着的位置。如果他没看错的话,那应该是他小腹部的地方,“但那也算是一个新的Riot,因为他起初不拥有Riot的记忆。所以才会有那么一出,我干了点之前Riot应该会喜欢的事情,让他想起来——否则他会从里面撕烂我,”他顿了顿,抬起眼睑。Eddie从那眸中捕捉到与Riot最相似的冰冷神情,“我还是死路一条。”

 

  撕裂。Eddie似乎在这一刻又一次想起了从Riot口中说出的那个词。

 

  “——他也标记了你,”这不是个疑问句,Eddie把语调压了下来,“早就标记了你。”

 

  Carlton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最后他把目光移向了另一侧——看得出来他似乎不想谈论那些。该死的,Eddie现在又有很多问题要问了,关于Venom居然留存在他肚子里这件事。

 

  “……很好。我怎么把他取出来?”

 

  当Eddie把手掌以一个很让他感到羞耻的姿势放在那小腹处的时候,起初他还完全不敢相信这个听起来简直可笑的理论。下一秒他似乎能感觉到某种内力的冲击——翻涌着的,似乎迎合着他的,很微弱的冲撞感。他咬住了牙——Venom那轻笑着谈到‘生育’这个话题时发出的声音似乎还清晰地回荡在耳边。

 

  “取?”似乎是讽刺的,Carlton斜视他的目光像是隐着笑意,“你得把他生出来。”

 

  什么东西在他的手掌下用力顶动着,刮擦在内壁的生硬让他下意识皱起了眉头。

 

  “最好让他快点记起你,以你们之间相处的方式刺激他。”说到这里,Carlton俯下身拿起了那杯营养液,Eddie似乎听得见身旁那个身体里有什么在低吼的声音——大概Riot在和他说话,“你们之间有感情吗?”

 

  Eddie抬起了头。Carlton在他身旁几乎是面无表情的喝下了剩下的一点营养液,他看着那蹙紧的眉头缓慢舒展,似乎这个问题让他短暂地沉默了大概几个心跳的时间。

 

  “他懂。”察觉到Eddie似乎不太愿意开口,Carlton用目光指了指Eddie手掌之下的位置,“吃点什么吧,熬过这段时间。”

 

  他看着Carlton站了起来,身上带着并不怎么明显的Omega味道。似乎只有在闻到这种味道的时候Eddie才会突然想起来他的热/潮期——甚至那还没有完全过去,而他的Alpha现在根本帮不了他。

 

  “……多久?”

 

  大概是恐惧,他能感觉到那种情绪开始涌上后脑,蔓延在他的每一个神经末梢甚至开始吞噬他皮囊的任何一处原本冷静的地方。作为一个初次被标记的Omega——Eddie从来没有过关于怀孕的任何一点设想,更何况现在居然是这样非同寻常的特例。

 

  Carlton没有回头。他朝着另一个卧室的方向走过去,在推开门的那一刻他已经褪下了上衣。Omega的气息似乎越来越浓烈了,Eddie大概已经预料到什么——该死的,Carlton难道不应该在Eddie面前克制一下他和Riot的那些身体交流吗?他下意识皱起了眉。

 

  “直到他准备好了。”他们之间的距离让Carlton发出的声音留下回声,“——确保在他要出来的时候能记起你。他会撕碎你,如果你没办到的话。”

 

  Eddie下意识咽了口唾沫。一瞬间他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办——甚至,撕碎?这个词让他毛骨悚然。

 

  “别这样看我,Brock。”最后是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Eddie抬起头,“他回到你身体上的时候你也要像这个样子。对他们来说,宿主就是他们的性nu。”


-TBC-


这章算是过渡??感觉应该没啥人看2333下章会更精彩!


留评让我知道你们还在期待这个故事吧15551

评论(85)
热度(6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不正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