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墙多,不很洁癖
嗷3:CharmingU
sy:Bling你会发光8
所以吃饭可以留下评论做交换吗🥺

【Arthur/Orm】刺青(HE/6k字一发完/灵魂伴侣梗)

Summary:Arthur对灵魂伴侣的说法一无所知,而Orm因为在自己灵魂伴侣Arthur的身上没看到自己的名字试图杀掉他,以得到灵魂解放。

 

*灵魂伴侣梗:在特定的时间会在身上出现灵魂伴侣的名字,作为一个烙印存在。拥有灵魂伴侣的人将无法单独拥有完整的灵魂,而灵魂印记不能被销毁,除非灵魂伴侣死亡。

 

————正文开启————

 

01.

 

  冲击,碰撞,刺如猛虎。环绕在耳边几乎压倒性的震耳欲聋狂吼声让Arthur没办法真正的集中注意力。从他跟随着Orm一样冲出那扇通道的那一刻他就能明白,这不是一场为他设置的战斗——他是外来者,算是俘虏。他不熟悉这里的一切,战斗模式,胜负之分,包括那个朝他屡屡刺来战戟的所谓兄弟。

 

  Arthur没尝过什么武斗上的苦头,他可以轻易地躲过任何一种对人类来说都具有杀伤性的攻击。刀刃,弹头,甚至冲击炮他都能完全抵抗得住。似乎这一场争斗与任何时候都不一样了,倾斜身子就可以感受到的海床底部腾烧起来的火焰炽热,一个稍不注意就会被锋利战戟直刺心脏。

 

  这不是他见到Orm的第一面,但也算是了。Orm在他面前展现着所有他从来没有见过的杀戮者光芒,从那将五官封存着很严密的头盔渗透进那双眼眸,Arthur察觉不到其中有任何情感——有那么一瞬间他不相信他们之间的所谓血缘关系。起码他不会这样对自己的弟弟,人类的伦理道德反复萦绕在耳边。

 

  他完全占了下风。猛烈的一个冲击,Arthur几个翻滚侧躺在巨像上空盾牌一侧的岩石平台上。他试图站起来,母亲的战戟握在他手中蠢蠢欲动。Orm又来了,左臂挥舞着兵器朝他的喉咙挑动过来。

 

  那攻势是精准的,Arthur根本看不出Orm有任何想要停下来的念头。这是一场战斗,而Arthur不应该考虑他们之间的任何伦理关系。

 

  母亲的战戟帮他挡过了一次攻击。Orm跃起来,高举着的兵器被海水中水母散发出的光芒照耀出银色的光线。在海底Arthur的视觉要比陆地上好很多,刺眼的光芒有那么一瞬间晃得他瞳仁刺疼。

 

  又是一记重击。他该反击了,所谓血缘关系不应该存在的。Orm再一次举起了那战戟,Arthur已经摸清Orm的战斗速度,这样的时机他没办法真正做出反击的。

 

  那裸露在外一半的右臂这一次顶替了左臂高高扬起,Arthur选择了一个大概最安全的地方横起手中的战戟。似乎就在Orm战戟随着那右臂俯冲下来的那一刻,Arthur突然注意到那手臂根部的异样。

 

  沉闷而又钝耳的一声巨响,战戟断裂的声音使海水冲刷过耳膜发出剧烈的阵痛声波。破碎的战戟握在Arthur手心,破裂处的金红色闪烁似乎不是存于他眸中最刺眼的事物。

 

  难以置信——他在这个素未谋面的兄弟身上,清晰地看到了那串名字。

 

  Arthur  Curry。

 

02.

 

  他相信自己的视觉,他从来没有在海底模糊接受过任何东西。那印记被他仅仅是飞快瞄了一眼,但Arthur发誓自己把那藏青色看得清清楚楚。甚至他察觉到了——那周围有着不怎么明显但已经基本痊愈的伤疤,似乎是经历过反复周折试图覆盖或者更改过的。

 

  后来他一直在想,人大概都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会纹下一个人的名字。

 

  出于亲情?Arthur在逃离火之环战场之后是下意识看向了自己肱二头肌位置雕刻下的那串名字。那是父亲亲手刻进他骨肉里的,算是他的亲笔签名——在他的父亲帮他完成手臂上的一串刺青时,Arthur要求他留下自己的名字。

 

  “小心引起误会,Arthur。”父亲准备将那刻刀深入皮囊的那一刻,趴在老旧沙发椅内的Arthur正把他的那条胳膊放在父亲眼皮底下。“如果你的女朋友问起,告诉她这是纹上去的。”

 

Arthur把头偏向一边。“女朋友?”他沙哑地呢喃一声,少年变声期时他的语调还有着不怎么明显的稚气,“还没有人能有那个资格。”

 

  “我可以只纹我名字的首字母。”

 

  “……拜托了,爸。我想永远记住你的名字。”

 

  十几年前的印象如同那清晰的刺青字眼一样烙印在记忆深处,这是他选择雕刻一个人姓名的理由。他爱父亲,爱他给予自己的一切。他甘愿那字眼永远留在手臂的那个位置,就像烙刻进心尖的铭记一样。

 

  但Orm呢?Arthur怎么也想不通,就算给他一百个机会醉酒他也迸不出任何思绪。绝对不是出于亲情,他们之间根本不拥有那个——从Orm朝他扑散过来的杀戮目光就可以看得真切。

 

  来自Orm身上的一切都太具有攻击性了。冰锐似乎可以直击眼底的目光,精准而又毫无怜悯可言的每一次挥舞战戟。Arthur没办法让自己回忆那场战斗。他是输了无疑,但他竟然并没有那样羞耻的难受。

 

  突如其来的惊喜?也谈不上。

 

 

  与Mera赶往海沟国的游船上,Arthur将身上每一处伤口潦草覆盖着的潮湿海草杂乱无章地掀开丢掉。听得到Mera在船尾的笛声,Arthur眯着眼睛走过去的时候红发姑娘正看着他来的位置。

 

  关于Mera在陆地上干过的所有离奇事情,Arthur早就已经见怪不怪。所以当他知道Mera把这民船夺过来载他们赶往目的地之后,他倒感觉这并不是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坐在这位所谓Orm未婚妻的公主身旁,他们有一搭没一搭地对话,在Mera身边他总能平稳下一切粗莽暴躁的情绪。

 

  但Arthur这次的谈话明显心不在焉。影响他心智的事情太复杂了,就像当初那场站都一样,他没办法把精力全部集中在这场闲聊之上。

 

  不经意看向Mera的时候,他突然缩紧瞳孔。然后他猛地将脑袋探了过去,这样猝不及防的距离拉近让Mera下意识向后撤了半寸。“嘿!”

 

  “你的后颈这边有一串名字,”Arthur的语气十分警觉。后颈处被Mera披散下来的红发遮盖地非常严密,Arthur懊恼自己居然从来没有发现过这个印记,“……这是谁?”

 

  显然那是一个陌生的名字,Arthur皱起了眉头。像是被发现了什么秘密,Mera飞快地将身后的红发向身侧笼络过来,正巧遮盖住那串名字。Arthur试图把那名字这一次记下来,Mera向后躲闪。

 

  “我也不认识。”她最后说,将头撇向了一边,朝着一侧大海的方向。

 

  几乎是震惊的,Arthur呆滞了几秒之后压低声音。“‘你也不认识’。”他重复。

 

Mera瞄到了Arthur这幅难以置信的表情,她不由得笑出了声。“说实话,我也很想知道他是谁。”说到这里,Mera把她的目光朝Arthur的脖颈处甚至前方打量起来,“你呢?你有——噢,Tom Curry。”

 

  听到那低哑的女声念出那个熟悉的名字,Arthur似乎是下意识般看向了自己朝向Mera一边的手臂。肱二头肌上的那条藏青色刺青被斜阳照射出灰黑的反射光线,现在看起来这印记并不隐蔽,混杂在手臂其他的纹身之间似乎是突兀的。

 

  “我的父亲,”提起嘴角说出这言辞的语气像是骄傲的,“这些都是他的手艺。”

 

  下一秒他看得到Mera蹙起的眉头。“纹的?”

 

  “是。他的业余爱好。”

 

  显然这样的轻松言辞在Mera耳中听起来不那么正常,至少她并没有表现出像刚才Arthur得知她盗了船之后完全平淡无奇的自然反应。他们之间沉默了一会儿,在Mera马上就要开口追问下一句的时候,Arthur将手臂交叉在脑后,躺倒在甲板上的姿势像是惬意的模样。

 

  “说到刺青,Mera。”Arthur慵懒地闭上眼睛,好像在讲述一个故事一样,“我很奇怪,我弟弟的手臂上纹了我的名字——可他明明恨我。”

 

  他缓缓闭上眼睛的一瞬间,似乎突然感觉到船体震动。Arthur警觉地抬起眼睑,身旁的女人几乎是跳转身侧过来看着他。

 

  “Orm?

 

  Mera高扬的语调像是在质疑他任何一个字眼的真实性。Arthur从来没见到过什么可以惊吓得到这个永远似乎什么都明白的公主,当然除了鸡鸭鹅这些陆地生物以外。

 

“不然呢?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什么其他同父异母的弟弟。

 

  Arthur勉强抬起身子,他们又肩并肩坐在一起。红发姑娘微微眯起的眸子中似乎蕴藏着震惊,蹙紧的眉毛似乎在短暂的沉默之后又款款舒展开来。

 

  “那你呢?”Mera突然又一次开始打量Arthur身体上的每一个位置,但由于现在他穿上了衬衣,她没能看得见Arthur上身的刺青,“你有没有在你的身上发现过一串名字?除了你父亲纹给你的那个意外。”

 

  听得出Mera似乎焦急的语气,Arthur也紧张起来。Mera的目光扫过每一寸他暴露在外的位置,这样直接的目视礼让Arthur感觉不太自在。“没有了,Mera。”他急忙回答,试图平息此刻紧张的气氛,“我只在上身做过刺青,我也没见到什么奇奇怪怪的名字。”

 

  显然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对于现在的Mera来说。Arthur还是不明白这有什么值得探寻的,随后他就突然想起了父亲当初对他说的那句话。

 

  “把裤子脱了。”

 

  最后那目光锁定在Arthur从来没有暴露在外过的大腿处,Mera压低声音。“现在就脱。”

 

  这不怎么好办,Arthur犹豫了。他可没有想到这个和他同行了寥寥数天的红发姑娘会突然朝他提出这样的命令,但显然从那严肃的目光中能看得到冷静的思维波动,他深吸了口气。

 

  勉强算是同意,Arthur最后选择脱掉了他的这条裤子。褪下的那一瞬间,Mera将脑袋凑了过去——靠近他大腿根的位置。

 

  “我发誓,Mera。我浑身上下除了父亲的纹身以外,我没有其他任何——”

 

  冰凉的手指突然用力摁在了他右边大腿内侧的一处隐蔽地带,那大概是连Arthur自己都没有观察过的地方。他下意识垂下了头,Mera枫红色的发丝拂动在大腿皮肤上有着不太舒适的摩擦感。

 

  “……难以置信,”Mera将脑袋撤开的时候,Arthur从俯视的角度将自己的大腿内侧向外拨动,耳边的女声像是彻悟般呢喃,“居然是你们两个。”

 

 

  当Arthur从那无比冷静的低沉女声中听到“灵魂伴侣”这个词时,他似乎就是下意识便想得起那朝他扬起的粗壮右臂。震耳欲聋的国民呼声似乎还响彻耳边,水母映射出的刺眼光线打在那银色的战戟上刺痛他的瞳孔,他的目光却只停留在那右臂下有着划痕的印记上。

 

  O-r-m。三个字母像是与生俱来一样,当Arthur终于发现它们的存在时,他忍不住感慨那出现在自己身上的姓名烙印居然整洁明亮如同那人本身的光辉一般。

 

  “那他为什么想杀掉我?”

 

  夕阳此刻即将被海平线吞噬,清冷的海风吹拂在Arthur的侧颊上勾起了一簇发丝。他没有用手腕把它们抹在一边,发尖触碰在他唇角的位置像是固定住了。

 

Mera看着他,她背对着阳光照射过来的位置,自然光线让Arthur没能看清Mera眸底的深意。

 

  “有可能他和你一样没发现这个印记。”Mera总能给他最理智的分析,她说到这里短暂地顿了顿,“……也或许是他发现了,同时他看到了这个。”

 

  她用目光指了指Arthur侧臂上的那串名字。

 

 

  从他再次见到Orm开始,Arthur很难控制自己让他不去把什么灵魂伴侣的说法放在Orm身上。如果这场战斗他必须胜利,但他就一定不能再被这些私人情绪左右。而答案是肯定的,他必须击败Orm。

 

  再次和Orm纠缠的时候,他选择把他们之间的战场牵引到陆地——属于他自己的地方,这是他亲口所承认的。这一次他真正把自己当做了战士,他需要这场胜利,同样他的脑海里还有最简单的另一个念头。

 

  决不能杀掉Orm。

 

  属于海王的三叉戟要比当初断了他战戟的那银色武器要坚固的多,这毋庸置疑。每一次Orm带给他的攻击依然是致命的,他的动作依旧快到无法破解,这的确是Vulko口中所说的精炼武士。Orm的每一个主动出击都会让他下意识地撤退,那太突然且精准,Orm是下定决心要杀掉他。

 

  这一次Orm把自己全副武装,Arthur没有任何机会可以看得到他右臂上的灵魂印记。三叉戟给了他几乎百分之百的胜算,他可以像他们第一次战斗那样精准直接地将他现在的所谓对手打倒在地,甚至他可以选择像他们在火之环时那样将Orm逼近在那熔岩之上,他们距离死亡大概就那么近。

 

  但当他最后劈断那长戟,三叉戟的尖端几乎深刺进那剧烈涌动着急促呼吸的喉头时,他屏住了呼吸。

 

  “杀了我,”呼吸拍打在冰凉的金色战戟上,冰蓝色的双眸飞快闪烁着,“动手吧!”

 

Orm失控地朝他吼叫起来,有那么一瞬间那鼓起的喉结已经抵触在三叉戟尖端的冰冷位置。Arthur眯起眼睛,他没能来得及从那双眸子里看得到疯狂掩饰着的不甘和羞辱。那不是来自失败的,那与胜败无关。

 

  王位从始至终都不是他想要的,而他真正期望拥有的只有和平。他曾经想过为什么他的灵魂印记会是这个所谓野心恶魔的名字,但这简直就是他一瞬间的荒谬想法。Orm从来都不是什么恶魔,在他眼里从来不是——第一眼就已经决定了的,Orm是干净的。不知道这是不是Arthur另外一种能力,他能看得穿那双眸子,触及眼底的那种深彻。

 

  他们需要谈话。胜败决定了之后,Arthur想告诉他一切。

 

  后来母亲捧住了他的脸,Arthur隔着那么两步的距离看着清晨斜射在母子二人侧颜温柔的光。有那么一刻他确实有想要将那银色背影揉进怀里的冲动,似乎这场战斗他亏欠Orm的太多,甚至这场亏欠从他们所有未曾谋面的年岁便已经开始,或许到今天才即将结束。

 

Vulko命人将他关押,Orm在Arthur的视线内被卸下了武器,地面上的战戟碎片闪烁着银色光芒。突然朝他投射过来的冰蓝色眸子蒙上了一层Arthur看不懂的意味,他猛地怔在那里。

 

  最后他还是开口。“等你准备好的时候,我们需要谈一谈。”

 

  ——谈一谈灵魂伴侣的事。

 

 

  那个时候并没有让他们两个等太久。安顿好一切之后的第二天,Arthur卸下所有武器甚至是盔甲前去拜访那个被关押在海底的兄弟。再次见到那双冰蓝色眼眸的时候他和Arthur一样卸下了所有武装,四肢被捆束住的僵硬甚至让Arthur下意识想到了当初被绑缚住的自己。

 

  海王的身份允许Arthur任意穿梭在海底牢房的任何一个区域,所以当他穿透那牢房的监禁时,Orm也是毫无悬念地用那冰凉的目光凝视着他。

 

Arthur大概在Orm面前只有几厘米的位置停了下来,这样的距离让Arthur把那双澄澈的湖蓝色眸子看得更清晰。几乎透彻的瞳线将Arthur的轮廓咬得很牢固,Arthur从他下意识眨动的眼皮节奏能察觉得到那皮囊下绷紧着的某种异样情绪。

 

Orm上身没有穿着什么衣服,这是任何一个犯人都必须恪守的规定,为了保证犯人并没有私藏什么违规武器。甚至下身也是这样,Orm只有海底牢房为他准备的一条乳白色紧身裤,那样的颜色几乎可以和Orm清澈的白皙肤色融为一体。

 

  “你根本不用来看我,我逃不掉的。”对视的最后一秒,Orm绷紧那唇线。Arthur在听到这声低吼后垂下了眸子,随后他的左臂用力抓住了Orm的右腕。

 

  毫不费力的,他将那右臂抬了起来。他能清晰地感觉到Orm试图反抗他,他发出想要违抗他力量的低吼,努力想从他掌心抽出手腕的力量似乎马上就要成功了。但最后Arthur还是看到了那个地方。

 

  “我喜欢你这个刺青。”他低声说。

 

Orm用力甩开了胳膊,手腕上的锁链被摩擦出清脆的咔咔声。Arthur因为力量的冲击向后漂浮了大概一寸的距离,他注意到Orm僵硬昂起的下巴以及似乎强忍着某种情绪的嘴角轻颤。“——我恨透这个了。”

 

Orm的语气是咬牙切齿的,Arthur听得出那胸膛已经开始酝酿干涩的喘息声。Arthur不紧张,尽管现在的Orm表现出的攻击力已经几乎可以让他下一秒就挣开那锁链。

 

  似乎是略过了Orm这个回应,Arthur忍着笑看他。“杀了我你有什么好处?”

 

  紧接着便是一声嗤笑。Orm将头撇向了一遍,Arthur看着他的侧颜注意到他用力咬紧了下唇,沉静了几秒钟之后,他再次看向Arthur的目光又和那先前的冰凉不太一样。

 

  “我不想拥有一个永远不可能契合的灵魂,”他一字一句,这样的决定似乎对他来说已经根深蒂固,“太可笑了,上天给我安排了一个如此荒谬的人。”

 

  “我不觉得这很可笑。”

 

  “但我知道我不叫Tom Curry。我也不想知道他是谁,或者是你的另一个陆地兄弟还是怎么着。”Orm最后将头偏向一边,提起一侧嘴角的笑意似乎是无奈的,“无所谓,我不在乎那个。”

 

  谎言。Arthur笑了,Orm的眼睛大概永远都骗不过Arthur,而他估计也是唯一一个能看得透彻那双眸子的人。

 

  “但我还有一个,除了这个之外。”在他话音落下的那一刻,Orm猛地抬起眼睑,“——那个不太一样,它不是纹的。”

 

  他捕捉到那双冰蓝色眸子中飞快闪过的一丝惊惧,然后就是沉淀下来的质疑。Arthur和他拉近了距离,这一刻Orm喷薄出的呼吸打在他的唇际,他下意识勾起了嘴角。“它还挺漂亮的。我觉得它是艺术品。”

 

  Orm回应他一个轻笑,Arthur能感觉到灵魂伴侣压抑着的某种好奇与突然升起的希望。“卖关子可不是国王的作风,Brother。这是一个无聊的玩笑。”

 

  “——只是它在我裤子下面,”说到这里,Arthur双手搭在了裤边处的位置顿了下来,“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如果你现在想看看你的名字,我不介意在你面前脱下来。”

 

  然后Orm看向了他,Arthur从那双紧缩瞳孔的冰蓝眸子中看到了自己的轮廓。他看得到自己忍不住的笑意,澄澈但重复着波澜的复杂心虚,来自那具眸子主人喷薄出的,仍然试图克制但还是没办法欺骗Arthur的震惊目光。

 

 

  他们再也没有试图伤害过彼此。灵魂印记不允许他们那样,那是代表一生牵引并深深烙刻进灵魂的另一半契印,大概最终能够消灭这锁链的,只有生死。

 

 

  “我一直以为你身上这些东西都是与生俱来的,”后来Orm似乎是不满地对他说,“你们陆地上管这叫什么?”

 

  “刺青。”Arthur正忙着取下刚刚穿梭海草不小心蹭到脚踝上的污垢,“针头一样挑开皮肤才能留下的东西,按理来说有点疼。”

 

  “那看来我们的混血国王有点古怪的癖好。”

 

  “它们每一个都是有寓意的,”语气变得严肃起来,Arthur抬起头看着那双眼睛,“我会记得我身上的每一处印记,关于它们每一个的来龙去脉。”

 

  “——也包括你的那个,Orm。”


FIN.


一个睡前短打,应该也没什么人看啦


感觉灵魂伴侣对于他们很配,也希望他们真的甜甜的x


希望你们能喜欢这个故事x

评论(47)
热度(322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不正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