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墙多,不很洁癖
嗷3:CharmingU
sy:Bling你会发光8
所以吃饭可以留下评论做交换吗🥺

【毒埃/ABO】危险关系(NC-17/中短篇连载)01

WARNING:私设如山!!


Summary:Eddie因为抑制剂使用过量而再也没有过热/潮期,Venom的alpha特质只有在接受到最契合的omega发/情信息素才能被激活。而随着Venom在Eddie身体里寄生的时间越来越长,如果不进行生理标记将会对宿主造成生命威胁……

 

*私设暴卡未死亡,后期有暴卡提及

 

*后续有孕期情节,设定Venom可以在Eddie的子宫内培育新的自己,用来防止Venom主体被剥离而死亡(所以他们的“孩子”会是一个小的Venom!

 

————正文开启————

 

01.

 

  “该死的……总是这样。”

 

  Eddie在陷入那床铺的时候重重地把自己浑身上下的疲惫也都丢了进去。没来由的冷汗将他昨天刚换洗的卫衣浸透,他没什么机会闭上眼睛休息,努力在柔软床铺上寻找支撑点的双腿将他向床头柜挪动,然后用力拽开抽屉。

 

  清脆的玻璃制器碰撞在一起的声音散发着不怎么明显的药水气味。太熟悉了,那抽屉里还剩下很多。Eddie的呼吸颤抖着,一次性针管攥在手里的时候也没被他怎么抓牢。伸出手臂的那一刻他深吸了口气,臂弯处上一次他挑破过的皮肤还没有完全愈合,星星点点密布着的疤痕清晰可见。

 

  针头推入那近乎透明的皮肤表层,Eddie差不多已经可以免疫这种一瞬间的疼痛。针管内的液体被他焦虑地推到了底部,他在准备抽出的时候听到那个安静了很久的声音开口。

 

  「你应该发现你很久没有发过情了,Eddie。」

 

 

  失去理智,呼吸不可控的失去节奏,浑身瘫软甚至汗水湿透了布料——这是Eddie一直以来都厌恶,抗拒,甚至为之作呕的。

 

  他的omega身份是在十九岁那年开始公之于众的。倒不算是什么他主动宣扬的行为,要知道omega从来不需要张口告诉任何人这些事情,从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生理气味完全可以说明一切。omega的味道像抹了蜜水的催/情香氛,他看到过那些眼睛:被omega信息素沉淀过的,狂兽般用那瞳仁舔舐着空气中高浓度的情愫气息。

 

  他开始试图寻找方式逃避这些。搜刮了整座城市的黑市只为买到年量的抑制剂,堆放在抽屉里的数枚针管碰撞在一起会发出叮当响的声音,每一次将针液推送在血管中的沁凉透感——可以完全掩盖住每一次热潮期汹涌吞噬他的噬痒欲望折磨,甚至可以让他忘记他自己的真实生理性别。

 

  “当然,这就是我想要达到的目的。”

 

  丢下报废的针管,Eddie长舒一口气倚靠在枕头上开始把浸透的衣物一件件褪下来。最近一阵情况不同,他通常在热/潮期赶来之前就开始注射抑制剂,这样他就可以不把那些该死的气味暴露给那个家伙——说实在的,他还摸不清Venom该怎么看关于他是个到现在都没有被标记的Omega这件事情。

 

  「我反对你注射这些东西,」Eddie在上一秒其实短暂的忘记Venom可以读到他此刻在想的东西,「它们在掩盖你的气味,抑制你正常的生理欲望。」

 

  Eddie在把自己的上衣丢在一旁的时候Venom话音刚落,显然他在听到Venom的这句话之后短暂的犹豫了一秒,最后他蜷起双腿开始脱掉裤子。“它们让我保持理智。”

 

  理智可以帮助他很多事情。例如在他昨天去参加记者招聘的面试时他绝不会因为那老板身上散发出的Alpha气息而双腿发抖,那就是抑制剂带给他的效力。时间久得他都快忘记真正的热/潮期是什么样的感受了,Eddie一下真的很难想起他的上一次发/情是什么时候。

 

  Omega身份毁了他很多东西。声誉,能力,行动,爱情。他会因为Omega身份受到Alpha和Beta同事的挑衅蔑视,Eddie永远都忘不掉他在面对当初自己上司时由于生理地位的被动而被迫同意他吩咐自己的任何事情。以及能力,他没办法真正做到在任何一个人面前毫无保留的暴露自己。包括爱情——他和Annie没办法在没有抑制剂的时候赤裸相对,因为该死的,那个女人是个Alpha。

 

  “你不知道Omega有多么该死,Venom。”最后Eddie在褪下内裤的时候长舒了口气,那里确实很久没有潮/湿过,但他还是痛恨那些,“……你永远不想知道。”

 

 

  「我们需要谈谈。」Venom在他耳边说。

 

  Venom会反复问他很多问题,这不奇怪。以及每天Venom都抱怨Eddie不能老在房间里就这么窝在沙发上,甚至Eddie连三包炸薯球都没办法把Venom糊弄过去。

 

  Eddie其实不太想在这个时候出门——每次热/潮期周围的几天他都宁愿把自己关在家里哪里都不去,尽管他并没有真正迎来那个。算是Omega的某种恐惧后遗症,他厌恶当自己的味道被任何一个饥渴的Alpha嗅到时他们对视的那种眼神。

 

  但他最后还是抗不过Venom。他们现在正坐在距离市中心三公里外的公园长椅上,天色已经很暗了,平常夜里散步的三三两两人群也都散的差不多,没人看得见这个双人长椅上无力瘫坐着的Eddie,以及在他肩头围绕着的一圈黑色的粘液流体。

 

  Venom裹在皮肤上的触感和他的温度差不太多,在现在这个季节Venom缠绕着他还有点暖。但Eddie总是不经意地想到某些事情,例如他在怀疑自己现在感觉浑身发热是不是热/潮期的缘故。

 

  「别想了,Eddie。」然后Venom打断了他,「你没有热/潮期了。」

 

  下一秒从心脏处开始向浑身上下蔓延的窜流感令Eddie屏住了呼吸。那近乎流体的触碰滑过他的肺叶,在胃囊处微妙翻滚,磨蹭在肾袋底部蠕动,靠近他的肠道,这感觉竟没有Eddie想象的那么难捱。他可以感受到Venom在用很温柔的方式抚摸他的每一个脏器,穿梭在它们之间的时候他会小心翼翼地用他的流体包裹在上面像是试探。

 

  Venom擦过那个地方的时候,Eddie没来由猛地颤抖。那是他信息素分泌的地方,通常在热/潮期开始疯狂汹涌欲求的腔/道,甚至是一个可以孕育生命的地方。

 

  “噢……”Eddie将自己用力倚靠在长椅的靠背上,“你再碰一次,我就不敢保证它不会来——”

 

  「再几次都不会了,」最后Venom从他的腹部探出脑袋,这样活动自如的模样Eddie早就已经习惯了——包括他似乎带着回声的低喃,「你现在的所有感觉,都是因为我。我在吞噬你,你的器官在衰竭。」

 

  这并不怎么能让他听得懂。他皱起眉头的时候Venom已经知道他脑子里那些基本毫无头绪的纠结点,所以Venom继续了下去。

 

  「你的肺,胃,肝脏,肾,」Venom一字一句说出来的时候Eddie似乎还能感觉到他在身体里穿梭,「……子宫,它们要被我吸干净了。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办法来阻止这个——否则你会死,Eddie。」

 

  Eddie发誓他这辈子所有荒谬的事情都发生在当他遇到了Venom之后。关于他和一个异星共生体在一个身体里生存,从早到晚像是精神分裂一样和脑子里的那个声音对话,可以感受到另一个生命在他的身体里蠕动穿梭——然后就是到现在,那个身体里的家伙在宣布他的死期。

 

  短暂的沉默,Eddie耸了耸眉。“你在伪装你的高尚?我以为从你寄生我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已经快要死了。”

 

  Venom生气的时候会疯狂在他的肋骨之间碰撞滚动,那样会把Eddie的脊椎骨顶到发酸。但现在没有,Eddie本来已经做好这个准备了的。

 

  「——从你不断注射你的抑制剂开始。」Venom开口的时候,他的声音在Eddie的脑内居然比任何时候都清晰了些,「我们是有解决办法的,共生体不会频繁更换宿主。」

 

  显然他们之间平和的对话总会因为有关Omega的话题而完全撕碎。Eddie永远都抗拒那些词汇,关于热/潮期,抑制剂,关于发/情,任何有关Omega的字眼。“跟我的抑制剂无关,Venom。”他开始从长椅上站起来准备迈开步子,这个时候他已经不耐烦,“别试图打乱我的生活——你已经够操蛋的了。”

 

  「我可以治愈你的热/潮期,」通常情况下Venom一定会反驳他,用他高分贝的低沉怒吼让Eddie妥协,不过这次他似乎异常冷静,像是说出他充分考虑后的措辞,「你知道的,Eddie,我可以治愈你很多东西。但吞噬你是共生体的本能,我迟早会把你融合掉——但我不想让你消失。」

 

  “你在告诉我你会有一天干掉我,以我根本不知情的方式?”Eddie把双手交叉揉搓在腹前的口袋里,Venom很知趣地将自己缠绕在Eddie的脖颈上,大概是为了给他保暖,“那请问我死了对你有什么好处?”

 

  「我会拥有你的躯壳,你的意志会彻底消失。」Venom紧接着他的话音,「但我不想这样。我要我们活着。」

 

  Eddie不自觉地抽了抽嘴角。

 

  “……严肃的话题,嗯?”

 

  「是有解决办法的,Eddie!」现在就是Venom怒吼的时候了,大脑内疯狂叫嚣起来的拥挤吵闹令Eddie下意识缩紧脖子。Venom没什么耐心,但他今天已经很难得忍到这个时候才开始发火,「现在就销毁所有的抑制剂,我们现在就回家。」

 

  突然加快速度的步行方式让Eddie一下子没办法适应,但Venom的力量永远都大过他。那个敏感的字眼触碰在耳膜的时候仍然可以让他燃起怒火,没来由的那种愤懑,可能是痛恨自己也大概是真的想逃避那些。

 

  “你这个……自大的混蛋,”Eddie撕咬着牙龈压低声音,这一刻他们跑了起来,但显然这是违背Eddie意志的,“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无比清楚。」

 

  他们横跨车流,Eddie被刺耳的车鸣声打断了那么几秒钟的思绪。Venom让他们勉强靠近了人行道,Eddie的行走速度快到超乎常人,这有点过于引人注目了。“你知道吧,Omega,我他妈……你那个该死的星球有没有听说过这种东西?”

 

  「当然。」

 

  “所以你也知道Omega在没有抑制剂的时候是什么样子?”Eddie咬牙切齿的时候喉咙会发出咯咯的声音,这让他的语气听起来更凶狠了些,但应该也吓不到Venom,“别害我了,Venom,我没有被标记过,我是个独立的Omega,这个你能明白?知道我的气味吗?只要被Alpha闻到就是猎物。然后我就会像个欠x的biao子,不管是什么样货色的Alpha在我面前我就会浑身发软,p股流水,嘴里发出那种恶心的声音求他靠近我哪怕那么一点点——”

 

  Venom缓慢的低吟声并不怎么犀利,而Eddie下意识将他的后半句咽了下去。他能感觉到那黑色的流体从他的脖颈处渗了出来,包裹在他的锁骨四周,穿梭在他脖颈后完全沉睡着的Omega腺体时他能听到那流体刻意摩擦那里的声响。

 

  「……你不介意给我一个机会吧,」摩挲在耳廓的低沉声线让Eddie的动作慢了下来,或许也是Venom分心了的缘故,他们的动作开始恢复了由Eddie掌控更多,「让我闻闻你,Eddie。」

 

  Eddie不确定他现在做的任何事是否是正确的。不,他可以确定了。当Venom将他该死的分支从他的股缝试探出来的时候他就知道一切都开始向某种奇怪的方向发展——他甚至不知道Venom对他说的哪一句是实话。

 

  「每一句都是,」但该死的,Eddie不知道该怎么确保自己的思想绝对安全,「我会替你消化掉你所有的抑制剂——只要让我知道你的信息素,Eddie。」

 

  分支游走在他的tun部周围,似乎是试探又好像是挑逗。Eddie下意识挺直了身子,他们飞快闪进了街道拐角处的窄巷,起码他只有在这里才能把他压抑着的低yin释放出来。

 

  “……听我说,Venom。”太久没有被触碰禁忌地带的感觉再次被点燃并不是什么好事,所以他必须将自己隐蔽起来,隔绝方圆几里所有可能接近他的Alpha,“我们,会被操的。如果我把信息素释放出来,如果我发/情。”他不确定自己心平气和地和Venom将自己心里的苦楚他能不能明白,所以他用力咽了口唾沫,“你怎么敢让我干这种——我他妈将近二十年都没……”

 

  「第三次说,Eddie。会有解决办法的。」当Venom将脑袋从他的后脊穿梭出来的时候,Eddie重重地靠在墙壁上抽了口气。锋利的牙尖透射着Eddie头顶照射下来的乳黄色微光,他第一次在听到Venom这样低沉的耳语会完全失去反抗的能力,「我需要确定一件事,我需要你的信息素。」

 

  Eddie颤抖着呼吸,努力将下巴抬起来。短暂地犹豫了几秒钟之后,他翘起唇际。“不。”

 

  他能感受到在胸脯内翻涌着的火热了。Venom开始生气,Eddie已经磨光了他的所有耐心。

 

  「……否则我永远都不能向你证明我是Alpha,」Venom逼近他的时候,从那舌体深处呢喃出的字眼几乎刺穿了他的耳膜。


  「可你怎么样才能发/情呢,Eddie?」

 

-TBC-


没想好要不要写下去,所以看反馈吧……大家喜欢的话我会继续写,如果爆冷我就随便撸点结个尾就好辽x


留下评论的小可爱都是心头宝!

评论(79)
热度(200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正不正君 | Powered by LOFTER